BitMEX 证实其已与 CFTC 及 FinCEN 达成和解协议

请点击此处阅读首席执行官 Alex Höptner 有关该决议的博客

BitMEX 今天证实,其已与美国商品期货贸易委员会 (CFTC) 及金融犯罪执法网 (FinCEN) 就两家机构的调查达成一项决议。

BitMEX同意支付高达 1 亿美元解决有关指控。

BitMEX 首席执行官 Alexander Höptner 表示:“今天是我们公司历史上重要的一天,我们很高兴解决此事。随着加密货币的成熟以及进入新的时代,我们亦已发展成为最大加密货币衍生品平台,拥有经过全面验证的用户群。全面的用户验证、强大的合规及反洗钱能力不仅是我们业务的特点,也是我们长期成功的驱动力量。”

他补充说:“我们极为严肃地对待自己的责任,并将继续积极与世界各地的监管机构合作,确保我们在帮助塑造这一非凡资产类别的未来时发挥积极作用。”

BitMEX 目前正在其 “不止于衍生品” 战略下进行雄心勃勃的业务转型,新增五个全球业务部门。这些部门为现货、经纪、托管、信息产品及学院。各部门主要的聘任及任命工作均已完成。

2020 年及 2021 年,BitMEX 在用户验证、合规和市场完整性方面进展显著。里程碑包括:

2019 年底 – 启动 KYC 扩建

我们开始落实扩大全面 “了解您的客户” 能力所需的技术。

2020 年 8 月 – 推出用户验证流程

我们宣布,所有客户,无论是新客户还是现有客户,均需完成身份验证,否则将关闭其账户并提取资金。

2020 年 10 月 – 聘任首席合规官 Malcolm Wright

我们宣布聘任 Malcolm Wright 为我们的首席合规官。   Malcolm 同时担任全球数字金融的顾问委员会及反洗钱事务委员会主席,该组织是一家与行业、政策制定者以及监管机构合作的领先协会。

2020 年 11 月 – 增加合作伙伴以加强反金融犯罪、交易监控和反洗钱等方面的能力 

我们宣布将 Refinitiv World-Check One 添加至我们的合规工具集,以加强我们的反金融犯罪能力,并通过与 Eventus Systems 合作加强我们的交易监控和反洗钱能力。

2020 年 12 月 – 聘任首席执行官 Alex Höptner

我们宣布任命 Alex Höptner 为我们的首席执行官。Alex 曾担任 Börse Stuttgart 首席执行官,Börse Stuttgart 在其领导下已成为受监管数字资产交易的先锋。

2021 年 1 月 – 宣布完成 BitMEX 用户验证计划

我们确认,截至 2020 年 12 月,我们的用户验证计划已成功实施。这使 BitMEX 成为最大加密货币衍生品交易所,拥有经过全面验证的活跃用户群。

我们还深化了与区块链情报提供商 Chainalysis 的整合,旨在提高识别、调查和阻止非法交易的效率。

2021 年 2 月 – 任命 Wai Kin Chim 为独立非执行董事

我们任命 Wai Kin (WK) Chim 为独立非执行董事。WK 在渣打银行、德意志银行和中国银行等主要金融机构工作了 30 年,在公司治理、风险管理与合规等方面经验丰富。

2021 年 3 月 – 加强我们客户尽职调查和对受制裁实体的筛查

我们与研究和数据分析公司 Kharon 合作,强化我们的客户尽职调查工作,并加强对受 OFAC 制裁实体的筛查。

2021 年 4 月 – 宣布现货、经纪、托管、信息产品和学院计划

我们宣布了 “不止于衍生品” 战略,新增五个全球业务部门:现货、经纪、托管、信息产品及学院。

2021 年 7 月 – 反思用户验证计划的积极影响

在完成用户验证计划六个月后,我们发表了一篇文章,介绍我们的领悟及其如何对我们的平台产生积极影响。

有关 BitMEX、我们的愿景、团队发展情况以及未来之路的详情,请关注我们的 TwitterTelegramBitMEX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