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于衍生品:BitMEX 的未来之路

100x 集团首席执行官 Alexander Höptner 致辞

BitMEX 的故事与加密货币本身的故事紧密相映,始于乐观和远见,随后爆炸性普及,面临重重挑战,最终,加密货币转变成为我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BitMEX 成立于 2014 年,将传统世界的专业级衍生品带入到纯数字领域的加密货币中来。短短几年,我们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功。但是,在过去的几年里,加密货币领域发展迅猛,现在是 BitMEX 进行战略转变的时候了。

我于去年加入公司,并被赋予了一个非常具体的任务 - 领导我们从一个加密货币衍生品交易所转型为更大型的公司。

我很自豪地宣布,今天标志着转型的开始。每个旅程都是从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开始的。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受监管的加密货币衍生品交易所之一,并成为金融服务行业变革的强大催化剂。

我们将通过在全球范围内扩大我们的服务项目来实现这一目标,包括六个业务部门:衍生品、现货、经纪业务、托管、信息产品和学院。

这意味着在未来的几个月和几年里,BitMEX 将极大地扩展所提供的服务,同时也寻求在备受尊重的司法管辖区取得更多的牌照。

衍生品

我们正在大力丰富衍生品的产品多样性,衍生品服务仍是我们业务的核心。

现货

BitMEX 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全方位服务的现货功能,为用户提供买卖加密资产的方式。

经纪业务

我们将建立一家有牌照的经纪公司,为我们的客户提供端到端的委托,代理和场外交易服务。

托管

基于我们行业领先的安全能力,我们还计划为我们的客户推出经完全许可的专有资产托管解决方案。

信息产品

加密交易已变得更加复杂,而随着我们的衍生品,现货,经纪业务和托管功能的形成,我们将创建一个信息产品部门,为加密社区提供可扩展且可靠的信息产品。

学院

为了帮助我们的客户和行业驾驭加密货币交易生态系统,我们将投资于教育,成立 BitMEX 学院。该学院将提供有关数字资产和交易的教育内容 - 其内容适用于从加密货币新手到成熟用户的所有人。

最重要的事

这将是一个巨大的、雄心勃勃的转变,需要创造力、智谋和时间。

我意识到一点,如果有一件事可以在我们 BitMEX 的每一个人身上找到印记,那就是,我们是创新者。

而且,由于我们有很多工作要做,我们已经开始了招聘战略,为我们的团队招兵买马,以迎接未来的旅程。如果您想加入我们,共同续写故事的下一篇章,请点击这里查看我们正在招聘的职位。

让我们开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