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100x 集团聘请 Malcolm Wright 担任首席合规官

我们很高兴的宣布任命 Malcolm Wright 为 100x 集团的首席合规官,100x 集团是 HDR Global Trading Limited 的控股集团,BitMEX 平台的所有者和运营商。

Malcolm 将领导 100x 集团在全球范围内的合规工作,同时直接向临时首席执行官兼首席运营官 Vivien Khoo 汇报。Malcolm 的任命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充满意义的里程碑,因为我们正努力完成用户身份验证计划,并进一步加强我们的合规工作。

Malcolm 在合规和反洗钱(AML)方面具有广泛经验,并在国际上就各种相关主题发表演讲,特别是针对虚拟资产服务提供商(VASPs)的金融行动特别工作组(FATF)建议。他还是多个国际委员会的成员,目前担任全球数字金融(GDF)顾问委员会和反洗钱工作组的主席。全球数字金融是一个由行业主导的倡议,旨在为虚拟资产行业制定行为准则和最佳做法。

Malcolm 表示:“我个人认为,合规是必须的,也是交易所被监管机构和机构投资者所接受的先决条件。 我的愿景是让 100x 集团通过 BitMEX 平台发挥主导作用,以塑造此行业与监管机构合作的方式,确保每个人都可以安全地使用数字资产市场。 随着行业以及监管的迅速发展,我期待我的领导力和专业知识能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