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x 任命詹伟坚为独立非执行董事

我们在 100x 集团(BitMEX 平台的控股集团)的使命是,将现代数字金融系统转变为拥抱虚拟资产的包容性生态系统。
 
为朝这个目标再迈进一步,我们很高兴的宣布,任命詹伟坚先生为 100x 的独立非执行董事。伟坚以及最近任命首席执行官 Alexander Höptner 在今天 2021 年 2 月 1 日一同加入董事会。
 
100x 集团主席,Dr. David Wong 表示:” 詹伟坚是世界领先金融机构的资深人士,他对策略性风险管理的贡献不可小觑。我们将 BitMEX 平台定位为,在治理、合规和性能将日益成为客户信任和可持续增长的先决条件的环境中,能蓬勃发展的平台。随着 100x 和 BitMEX 平台在未来日子的成长和扩张,伟坚的专业知识将是极其宝贵的。”
 
伟坚的任命标志着我们高层领导层再添猛将,仅在 BitMEX 成为最大的且活跃用户群均已完成身份验证的加密衍生品交易所的一个月后。
 
伟坚为集团带来了 30 多年的国际银行业务、公司治理、风险管理和合规经验。他曾在渣打银行、中国银行和德意志银行等大型金融机构担任高级职务。
 
当我们持续优化 BitMEX 平台,并与业界合作推动数字金融的应用,我们兴奋地欢迎伟坚加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