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x 集团加入 Global Digital Finance Patron Board(全球数字金融组织赞助人委员会)

我们很荣幸地宣布,BitMEX 平台的控股组织 100x 集团已经加入了 Global Digital Finance(全球数字金融组织,简称 GDF),一个倡导采用数字金融的领先行业机构。

作为 GDF 赞助人委员会成员,我们将与同行紧密合作,倡导建立一个更加包容、强化和更完善监管的数字金融体系。我们热衷于推动数字金融的发展,因为很简单,我们相信这是金融本身的未来。

100x 集团首席执行官 Alexander Höptner 表示。”随着加密货币的主流化,GDF 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作为行业参与者、政策制定者和终端用户之间对话的催化剂。加强公私合作是实现数字资产广泛采用的唯一途径,我们将倡导推进全行业的运营标准和治理,以便所有人 ── 而不仅仅是懂技术的人 ── 都能从我们所见的数字金融服务变革浪潮中受益 。”

我们与 GDF 的合作关系融贯本集团促进市场参与者之间的合作,以及支持行业和监管机构之间的互动。通过 100x 首席合规官 Malcolm Wright,同时也是 GDF 顾问委员会主席兼 GDF 反洗钱工作组的联合主席,我们将在 Virtual Asset Service Providers Summit(虚拟资产服务提供商峰会,简称 V20)等活动中分享我们对合规和监管事务的看法。我们企业上下的专家 ── 包括交易引擎、产品开发、法律以及其他领域 ── 也将为 GDF 的知识分享活动作出贡献。

Global Digital Finance 执行联合主席 Lawrence Wintermeyer 表示:”随着行业持续快速成熟并融入我们的日常生活,历史将证明 2021 年是数字金融的决定性时刻。我们非常期待与 100x 的合作,100x 通过其 BitMEX 平台一直是该领域的领先创新者之一,为数字金融的广泛采用奠定了基础。”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