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MEX 以均已完成身份验证的活跃用户群开启 2021;用户身份验证计划圆满完成

我们很高兴地确认,我们的用户身份验证计划已经成功实施,使 BitMEX 成为世界上最大的,且活跃用户群均已完成身份验证的加密衍生品交易所。

自 2020 年 12 月 4 日起,BitMEX 用户必须完成身份验证才能存款、交易或提现。随着未完成身份验证账户的剩余未平仓仓位被平仓,以及预定到期日为 12 月 25 日的 2020 年 12 月期货成功完成结算,现在 BitMEX 平台上 100% 的交易量来自完成身份验证用户。从 12 月 4 日用户身份验证截止日期后,已有超过等值 1000 亿美元的交易量。

100x 集团(BitMEX 平台控股集团)首席执行官 Alexander Höptner 表示。”我们的用户身份验证计划的完成,是 BitMEX 从一个初创企业发展成为一个成熟的,具有顶级的流动性和未平仓量的高性能平台历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它使我们在散户和机构用户激增浪潮中处于优势地位,因为他们正在寻求一个可以安心地交易加密衍生品,而不必牺牲安全性、流动性或性能的平台。这标志着 BitMEX 在 2021 年的光明开端。”

100x 集团首席合规官 Malcolm Wright 表示。”我们现在是美国外为数不多的,实施在用户进行首次存款和交易之前 KYC (know-your-customer) 规定的加密衍生品交易所之一。这一重大成就是我们多年来努力开发符合国际标准的健全合规功能的结果。长期以来,BitMEX 一直以拥有世界级的安全性、技术和产品创新而闻名。随着 BitMEX 平台上所有用户均已完成身份验证,我们也在证明我们正致力于成为一个合规的佼佼者。”

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