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 Kharon 一起加强 BitMEX 合规计划

随着加密衍生品行业的发展,我们一直在稳步提高合规计划。 最新举措是与研究和数据分析公司 Kharon 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增强我们的客户尽职调查流程,并加强对 OFAC 制裁的实体和其他关联方的筛查。

在这过程中,将使我们的 KYC (know-your-customer) 计划更加完善,这是我们不断努力添加最佳供应商和解决方案的一部分,以确保我们的筛查过程保持领先。我们正在证明,保持顶级的流动性和出色的交易性能是可以同时实现的。  

简而言之,Kharon 使我们能够快速准确地识别搜索对象是否与受制裁的实体有关联,从而丰富了我们现有的资源。

100x 集团首席合规官 Malcolm Wright 表示:“我们持续寻求新的技术解决方案,通过这些技术解决方案,我们可以增强 BitMEX KYC 计划的完整性,并更好地降低风险,从而使所有用户受益。  Kharon 的加入将为我们提供更先进的筛查流程,以检测和防止不良行为者访问我们的平台。”

Kharon 首席客户官 Howard Mendelsohn 说:”公司需要获得最新、准确和风险相关的数据,以便为 KYC 评估和决策提供依据。我们很高兴将我们的数据和分析解决方案引入 BitMEX,支持他们继续为虚拟资产服务供应商设定筛查基准。”  

在 2020 年成功实施 KYC 计划后,BitMEX 成为最大的,且用户群均已完成身份验证的加密衍生品交易所。

如您有任何疑问,请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