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T 创下历史新高,BitMEX 凭借出色平台性能实现零过载

昨晚,因 XBTUSD 价格创下 40,567 美元的历史新高,交易激增。 而 BitMEX 平台凭借我们的专业工程团队在过去一年中工作的丰硕成果 - 零宕机发布和其他对整体平台架构的幕后改进,大大扩展了平台性能,从而表现出色,实现零过载。

零过载

我们早就认识到,要解决与价格大幅波动相关的容量限制问题,必须进行创新,而且我们已经在实现这一目标方面取得了很多进展。40,567 美元的历史新高于北京时间 2021 年 1 月 8 日 02:16 到达,而在历史新高前后较长一段时间内,交易活跃度高企,包括在创下历史新高之后的 32 分钟内交易价格下跌了 9.6%。

下图显示了过去 48 小时内过载占所有写入请求(提交委托、修改、取消)的百分比 - 如你所见,在这段极度繁忙的时间里没有出现过载(图表上没有红色 = 零过载)。这与之前一篇关于平台扩展的文章中分享的相同图表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2021 年 1 月 6 日至 7 日

优先考虑平台性能

提供出色的平台性能(尤其是在高波动时期),正是我们用户对 BitMEX 的期望,并且对我们而言,这仍然是持久的优先事项。 我们的工程团队将继续优化我们的交易引擎,平台规则和整体基础架构,并将在第一季度晚些时候进一步大幅提高平台容量并改善交易体验。 我们将尽快分享更多相关信息,但在那之前,BitMEX 团队祝大家交易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