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 BitMEX 交易体验的第二层频率限制

*于北京时间 12 月 11 日 10:00 更新博客文章,以反映新增两条受第二层频率限制的请求路径:POST /api/v1/order/bulk 和 PUT /api/v1/order/bulk。

作为我们致力于运营一个公平且高效市场的承诺的一部分,我们将于北京时间 2020 年 12 月 16 日 07:00 开始为委托管理路径引入更细化的频率限制层。这是为了进一步优化 BitMEX 用户的整体交易体验。

目前的频率限制系统对用户在 60 秒内能向平台发送的请求数量设置了上限,并允许用户可以在一瞬间发送全部剩余请求配额。

我们正在引入一个额外的频率限制层,将限制每秒可以发送的委托管理请求数量。这将有助于更均匀地分配来自各个用户的请求爆发,从而更公平地对待通过平台的客户委托流。根据对过去 60 天平台活动的分析,这一额外的频率限制预计将影响不到 1.5% 的用户。

针对一秒内可以发送请求数量的,新的第二层频率限制,将被引入以下路径:

  • POST /api/v1/order
  • POST /api/v1/order/bulk
  • PUT /api/v1/order
  • PUT /api/v1/order/bulk
  • DELETE /api/v1/order
  • DELETE /api/v1/order/all
  • POST /api/v1/position/isolate
  • POST /api/v1/position/leverage
  • POST /api/v1/position/transferMargin

默认限额

默认情况下,所有账户初始频率限制额相同:

  • 每分钟 60 次请求
  • 每秒 10 次请求

有关我们频率限制的完整细节,以及如何申请提高这些限制,可以在我们的 REST API 文档 中找到。

实施日期

新的限制器将于北京时间 2020 年 12 月 11 日 07:00 开始软发布。从这时起,受影响路径的响应将包括 x-ratelimit-remaining-1s 标头。超出限制的请求仍将成功,但 x-ratelimit-remaining-1s 标头的值将为 0。 这意味着委托仍将能通过,返回有效请求的状态码 200,而不是 429。

北京时间 2020 年 12 月 16 日 07:00 起,违反限制的请求将被拒绝,并返回 429 状态码。如果在短时间内有大量请求被拒绝,将实施一小时禁用。

新的频率限制器已完全发布在 Testnet 环境,想进行测试的用户可以进行测试。

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 API 文档页面。如果您有任何其他疑问,请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