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性能更新

随着比特币逼近历史高位,接着出现了 “感恩节低迷” 抛售,这是加密货币交易极其活跃的一周。因此我们想分享一个简短的更新,说明我们的平台在这段时间表现良好的根本原因。

在过去的 12 个月中,我们针对 BitMEX 交易平台的演化投入了大量的精力。通过每周二至三次向核心交易引擎进行增量式的零停机发布,在向下一代模块化,可扩展架构过渡的同时,性能也得到了显着的提升。

我们将发布进一步的技术工程更新,详细介绍平台的发展,过去一年在这一领域取得的进展,以及未来几个月将推出的一些令人兴奋的变化。

除了主要的平台性能改善之外,我们也努力改善平台流量的品质。 9月,我们引入了报价价值比率交易规则,该规则成功地从平台移除了很大一部分效率极低的流量,且未影响交易量。这为用户释放了容量,同时还进一步提高了委托列表流动性的品质。

由于这些努力,在过去一年里,平台发生的过载事件降低了 100 倍,大大提升了用户的交易体验。仅以上周计(也就是市场非常活跃的期间),平台已经有好几天在处理数千万次请求的情况下而没有发生任何过载。

11 月 5 日,作为我们加速用户身份验证计划的一部分,我们对未验证账户进行了限制。限制未验证账户的积极影响之一是平台流量品质的提高。从那时起,我们观察到提交给平台的委托请求总数增加了,同时过载的发生率却降低了十倍。

感谢各位客户在我们不断改善平台交易体验的过程中所提供的支持。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