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MEX 强化反洗钱和交易监视监控

我们确认已经与 Eventus Systems 合作,以支持我们的交易监视和反洗钱(AML)交易能力。此一合作关系是持续兑现我们为所有用户提供安全交易环境承诺的重要部分。

通过将 Eventus Validus 技术融入至我们现有的交易监视和反洗钱流程中,我们将能够更有效地排查不良行为者,并强化在 BitMEX 平台上未经授权交易活动的主动监控。

100x 集团首席合规官 Malcolm Wright 表示:“选择 Eventus 支持我们的关键交易监视和反洗钱功能,是我们深化合规能力计划的重要部分,希望能带领行业在加密资产合规方面做到最佳实践。 Eventus 不仅在数字资产交易所,在传统金融领域也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经验。选择 Eventus 是我们实现此一愿景的长期承诺的一部分,正如我们实施用户身份验证计划等标志性举措。

Eventus Systems 首席执行官 Travis Schwab 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投入了大量资源来增加功能,以支持主要的数字资产市场运营商。BitMEX 在过去一年采取了一系列重要措施,以加强其对市场完整性的承诺。我们很高兴能通过我们健全且高效的 Validus 平台,在帮助交易所增强其反洗钱和监控能力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如有任何进一步的疑问,请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