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 Chainalysis 提高对非法活动的筛查力度

作为我们与 Chainalysis 长期合作关系的一部分,我们正在深化与这家领先的区块链智能供应商的融合,以增强我们识别、调查和阻止非法交易的能力。我们正在通过将 Chainalysis 备受赞誉的 KYT(了解您的交易)筛查能力嵌入到我们现有的流程中来扩大我们的合规能力,以继续确保 BitMEX 平台尽可能的安全。

Chainalysis 是一家全球性的数据、软件、服务和研究供应商,深受政府机构、交易所、金融机构、保险和网络安全公司信赖。他们的技术通过检测和标记风险或可疑活动,增强了我们的交易监控和反洗钱检测能力。

100x 集团首席合规官 Malcolm Wright 表示。”作为加密领域负责任的参与者,我们必须保持全面、敏捷的合规功能,以检测不良行为者和非法交易。Chainalysis 提供了一个高度创新的解决方案,让我们能够对这些威胁保持警惕,我们很高兴与他们合作。” 

Chainalysis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战略官 Jonathan Levin 表示。”100x 在合规工作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Chainalysis 正在增强他们检测和阻止 BitMEX 平台上非法交易的能力。这种合作关系反映了我们致力于保护交易所及其用户的完整性。”

我们近期还与 RefinitivEventus 达成合作,以增强我们的合规功能。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