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 Refinitiv World-Check One 至我们的合规工具集

作为我们合规程序的一部分,我们将添加 World-Check One 到所使用的工具套装中,以增强我们的反金融犯罪能力。

World Check One 平台来自金融市场数据和基础设施最大提供商之一 - Refinitiv,它将帮助我们不断壮大的合规团队更有效地监控制裁、金融犯罪、贿赂和腐败风险。纳入 World Check One 筛选是旨在确保 BitMEX 平台符合严格合规标准的一系列举措中的最新一项,以便我们的用户能够继续安全、可靠地进行交易。

100x 集团首席合规官 Malcolm Wright 表示。”我们正在演进我们的合规和 KYC 系统,通过将最值得信赖的筛选信息纳入我们当前的流程,来管理任何非法资金风险。合规永远不会停滞不前,我们纳入 World-Check One 是满足全球最高金融诚信标准的重要一步。” 

Refinitiv 风险董事总经理 Phil Cotter 表示:”我们欢迎 100x 集团随着他们希望进一步发展他们的 KYC 项目而将 World-Check One 纳入自己的合规流程。World-Check 的数据已经被金融机构使用了近 20 年,我们期待着为 100x 集团及其客户的利益贡献这些数据和经验。”

同往常一样,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