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BitMEX 代币,以及我所期待的其他事情

BitMEX 首席执行官 Alexander Höptner 致辞

我非常兴奋地宣布,我们将在 2022 年推出我们的代币 BMEX。这是真正信仰者的代币,有许多理由相信它的潜力。

随着我们将 BitMEX 转变为一个完整的加密货币交易所生态系统,BMEX 的推出标志着重生。BitMEX 的用户体验将永远不会改变,我们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将随着我们的发展而不断扩大和增长。您们中的许多人已经注意到了这些变化的开始,引入了新的用户界面,推出了泰达币本位合约,以及推出了 BitMEX EARN。接下来是 BitMEX 现货交易所。

在推出我们期待已久的代币时,我们想做一些不同的事情。我们绕过了平时的做法,即有一个初始的私人投资者回合,以奖励那些我们认为最值得的人。活跃的 BitMEX 用户(新的和现有的)将在 2 月 1 日开始的一系列免费空投中率先收到 BMEX。

我们将在启动的第一阶段空投数百万 BMEX 代币。以下是您如何尽可能多地积累代币的方法:

    • 在 BitMEX 交易:从现在起至 3 月底,您将根据您的交易量获得 BMEX 空投。赚取相当于您高达 25% 的月交易费的 BMEX。您的交易量越大,您就有资格获得越多的 BMEX。每位用户每月的上限为 50,000 BMEX。
    • 注册 BitMEX 账户:新用户在通过 KYC 后将获得 5 个 BMEX 和 10 个 USDT(仅限前 50,000 名新用户,请抓紧时间!)
    • 推荐 3 位朋友:所有的用户,不管是新用户还是老用户,只要为平台推荐新用户,都会获得 BMEX 的奖励。如果您推荐了三个完成 KYC 的新用户,您作为推荐人将获得 15 个 BMEX。

BMEX 代币将于 2 月 1 日开始空投,在第二阶段开始之前,BMEX 将不能被提取。更多的比赛、赠品和免费空投将在整个第一阶段发放,为我们的用户提供多种机会来积累尽可能多的 BMEX 代币 — 请持续关注。

BMEX 代币将于第二季度初在 BitMEX 现货交易所上线,届时可在 BitMEX 进行交易。届时,交易费折扣、EARN 的增强收益、BitMEX 学院的补贴和礼品福利等代币功能也会出现。 

为什么 BitMEX,为什么 BMEX?

BitMEX 的创建是为了将模拟的金融服务带入一个纯粹的数字空间。我们发明了永续掉期,这给我们带来了惊人的成功。我们的决心受到了争议、监管障碍和竞争的考验。在这一切中,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努力地提升 BitMEX,把客户放在第一位。

2021 年是 BitMEX 的转型之年。我们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完全验证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改造了我们的领导团队,极大地升级了我们的交易引擎,并大大拓展了我们的产品类型(包括推出泰达币保证金EARN)。我们的员工人数几乎翻了一倍,并进驻了瑞士(为 BitMEX Link)和温哥华

BMEX 强烈地体现了我们的坚定信念:用户应该永远是第一位的。我们的空投活动反映了这一点。我们雄心勃勃的产品增长计划也是如此。我们希望并预期,随着我们的成长,BMEX 将与我们一起成长。

如果您想成为第一批收到 BMEX 代币的人,请在这里注册。第一批空投计划在 2 月 1 日进行。在那之前,我和 BitMEX 的所有成员都祝您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