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后英雄:BitMEX交易性能优化

在 BitMEX 的幕后,我们的工程师们一直致力于平台性能的提升,在我们计划快速推进产品扩展的情况下尤其如此,例如从本周推出泰达币保证金和结算开始。

近期,我们的表现非常优异,以 2021 年成交量最高的几个交易日为例:5 月 19 日、9 月 8 日、甚至上周。这些日子的高交易量让其他一些交易所难以招架,而 BitMEX 却表现出色。

今天,我们将重点介绍 BitMEX 的工程师为缩短数据馈送延迟方面做了哪些工作,以及为什么这对交易员来说很重要。

我们的最新挑战:缩短数据馈送延迟

“我们一直在研究可以改进的方面,让我们感到非常自豪的是,我们已经把数据延迟降低了 91%。机会可能稍纵即逝,我想交易员们都认同这一点。希望我们所做的改进,能让他们受益于平台反应迅速的优势,并能够更有信心地进行交易。” – BitMEX 亚太地区开发运维主管 Alan Fraser

从左至右:Kubernetes 高级工程师 Marco Lau、亚太地区开发运维主管 Alan Fraser

 

平台性能,特别是高波动时期的平台性能,一直受到热议,而数据馈送延迟也一直是特别受关注的焦点。我们在最近几个月推出了第一项改进措施,将数据馈送延迟降低了91%。

pre-upgrade data latency我们的平台在最新升级前的数据延迟

post-upgrade data latency我们的平台在最新升级后的数据延迟

这对您来说意味着什么?

  • 减少数据馈送延迟意味着我们的反应速度更快,能为您提供更多的最新信息。这些改进有助于您做出更好的决策,更快地对市场变化做出反应。
  • 减少延迟差异能为您提供更可靠、更一致的交易体验。
  • 当延迟更稳定时,您可以在市场波动时期灵活应变,并在您的交易策略中更加精准地管理风险。
  • 对于那些执行连续订单的交易者来说,降低延迟是至关重要的,因为后续订单取决于前一笔交易的结果(例如,在继续提交下一个订单之前确认上一个订单是否成交)。这有助于您更有把握地进行多笔交易。

最重要的事

如果说什么对任何交易平台的生存力都至关重要的话,那就是,平台必须在您最需要的时候发挥最佳性能。而交易员是理所应当的善变者;加密货币是一个“你最近为我做了什么”的行业。

对性能的追求是一个持续的过程,输入容量的提升、新产品的供应,以及更低的费用要求我们不断创新,让 BitMEX 更迅速、更可靠地为所有用户提供服务。

我们为能在平台性能方面实现如此显著的升级而感到自豪,但我们向您承诺一件事——我们将永不停歇地继续提升 BitMEX 的性能。点击此处立即注册,亲身体验我们改进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