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MEX 工程团队解决市场数据延迟问题

当 XBT 飙升至历史新高且交易量激增时,我们观察到 BitMEX 平台的交易表现非常出色。截至目前为止的成功很大一部分要归功于我们工程团队的努力 —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他们日夜辛劳,周末奋战,以确保平台在交易者最需要的时候平稳运行。

本月稍早,他们最新的工作重点是我们通过 websocket 推送市场数据源的延迟离群值。团队发现我们的 websocket 市场数据源的尾部延迟有改进的空间,并在北京时间 2021 年 2 月 2 日 12:00 左右对我们的数据分发层部署了升级。这对交易和委托列表数据产生了可观的影响。

下图显示了变更时的 websocket API 交易源延迟,x 轴为时间,y 轴为事件发生后源的延迟。黄线显示的是第 99 个百分位数的延迟,换句话说,是数据源更新中最慢的 1%,而绿线显示的是延迟的中位数。

下图追踪了我们内部数据分发基础架构中高延迟的偶发事件(最糟的 1% 事件),也显示了在变更后(相同的 X 轴和 Y 轴)有显著的改善。

在实践中,更快地接收到市场数据的更新可以让用户对变化快速做出反应,并更好地管理平台上的风险,从而提升用户的整体交易体验。

随着人们对加密货币交易的兴趣不断增长,尤其是在行情炽热的情况下,我们承诺将不断提升 BitMEX 的交易体验。对我们来说,这包括对用户反馈做出回应,但同时也主动作出一些微小却重要的改变,比如确保即使是离群的高延迟事件也不会被容忍。

如有任何问题或反馈,欢迎随时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