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过载赞歌 (同时做到低延时)

虽然我们的工程团队并非完全依赖加密货币推特来进行平台开发工作优先级次序指导,但是在过去几年里,我们不能忽视,诸如 “BitMEX 委托提交错误” 的表情包被频繁使用,引发用户对大家对我们的玩笑和批评。

率先将如此创新和成功的产品推向市场,会有一些技术负担 - 毕竟开飞机的时候是难以安全的修理飞机。我们首先承认,过载意味着我们在过去几年得到了一些批评是合理的,正如我们以前多次提及,解决这一问题对我们来说是当务之急。

因此,我们深受像昨天那样的日子的鼓舞 - BitMEX 上创纪录的交易量且实现零过载以及持续的低延迟 - 而这已经成为最近一段时间的一个明显模式,并非一次性。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经过广泛的平台升级,我们已经看到了在容量、性能和延迟方面的巨大改善 - 公允的说,并非整个行业在昨天都能做到如此。

空荡的图表不能带来很好的视觉效果,但是可以使那些熟悉的人产生极大的满足感
该图表显示了被过载的交易请求与每天处理的总交易请求的比例。 在有记录的一些最繁忙的交易日中,该指标超过一个月仍一直保持在 0% 的水平,这意味着用户可以在真正重要的时候进行交易。

当市场如此动荡时,我们的用户可以在我们的平台上拥有更大的信心交易。也许伟大的加密货币推特表情包生成器也该让 “委托提交错误” 的动图成为历史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