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我们史上最大交易日之一实现零过载

本周末的市场走势中,比特币以及大部分市值排名前十的加密货币的价格都出现了 10% 以上的跳水,交易量创下历史新高,部分交易所出现了技术困难

在过去的几年里,随着我们的规模扩大,繁忙时期的过载问题一直让我们的用户感到非常沮丧。解决这些问题一直是我们最优先的工作之一 -如今我们很高兴看到这些努力得到了回报。

尽管周日是我们有史以来最大的交易日之一,但我们的系统在整个周末都表现得非常好,没有出现任何过载,这意味着在此期间下的每个委托都得到了处理。我们还计算出大多数请求的端到端委托从请求到响应的延迟低于 12 毫秒(比典型游戏显示器的刷新率还快)。

这与同期许多其他交易所的稳定性形成鲜明对比,而且我们的交易量非常大,仅 4 月 18 日一天的交易量就超过 90 亿美元。

虽然一张空空如也的图表看起来平淡无奇,但对于我们这些人来说,这已然是相当令人兴奋的,因为我们知道这意味着在 4 月 18 日或之前的日子里,尽管交易量非常大,但我们做到了零过载: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通过持续的零宕机版本发布,我们一直在努力扩大平台的容量以处理委托。这当然也要归功于我们均已完成身份验证的用户群 – 这使得我们的交易环境更安全、更公平,避免不良行为者的潜在滥用。而在本月早些时候,我们完成了一次重大升级 – 酝酿了一年多的时间以后 – 它是交易引擎容量的游戏规则改变者,我们很快会提供更多相关信息。 

虽然我们很自豪我们的平台很好地处理了最近的市场波动,但我们依然专注于继续升级和增强我们的平台,以迎接接下来的重重挑战。加密交易领域只会不断增长,随着它的增长,我们需要继续增强我们的可靠性和性能,以便我们能够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如果您是过去受到 BitMEX 过载影响的用户,我们给您的信息很简单 – 我们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并鼓励您亲自看看我们的劳动成果。我们期待着能继续为您提供服务,尤其是在这样的时刻。

同往常一样,如果您需要任何帮助,如帮助完成老客户的用户验证或提升请求频率限制,请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