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在 BitMEX 使用泰达币交易

多年来,BitMEX 交易员仅使用比特币作为保证金和结算。现在,这将永远改变。进入泰达币。

现在,所有交易员都可以在 BitMEX 使用泰达币(ERC20-USDT)作为保证金和结算。

为迎接此,我们将在接下来的 30 日(直到 12 月 9 日)将 BitMEX 所有以 USDT 为保证金合约的费用降至零。

没错 – 当您在 12 月 9 日之前使用 USDT 进行交易时,所有人均享有零手续费。

为了庆祝,我们将以个人化的 AC 米兰/BitMEX 套装和限量版 NFT 奖励我们的一些早期存款者、用户和推荐人。推荐人也会喜欢我们专门为他们推出的一项新激励措施- 在活动期间,其被推荐人的交易量达 1,500 万 USDT,可获得 1,500 USDT 的奖金。点击此处获得更多详细信息。

更多细节

这里有一些非常重要的细节需谨记:

  • 我们使用的是以太坊网络上发行的泰达币,也就是所谓的 ERC20-USDT。请不要发送在 Tron 网络(TRC20-USDT)上发行的泰达币,或除 USDT 以外的任何其他如 BSC 或 ERC20 的其他币种。我们将无法恢复它。我们会在存款页面上进行提示,但这也值得在这里强调。
  • 这意味着 BitMEX 将有一些合约以比特币为保证金,其他合约以 USDT 为保证金。这两种货币的保证金现在还不能共享使用,但我们听到了您的声音,这将在 2022 年推出。
  • 我们正在从一个仅以比特币计价的保险基金转向涵盖比特币和泰达币的双保险基金。这将需要在两者之间进行偶尔的转移,所以不要惊慌。我们仍然拥有行业内最大的保险基金之一 - 如果不是最大的。

最重要的事

这些变化只是更好 BitMEX 的开端。随着我们在不止于衍生品战略上取得进展,我们的首要任务是您,交易员。而交易员已经表态了 – USDT 保证金和结算是不可协商的。因此,虽然我们直到现在才推出此更改,但我们不打算在加速对 BitMEX 进行其他改进之前停下脚步。在我们这样做的同时,我们期待与您保持对话,以确保我们优先处理最重要的事项。感谢您与我们交易。

欲立即注册账户,请点击此处。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我们的客服团队随时恭候为您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