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 BitMEX 要添加泰达币

BitMEX 首席执行官 Alexander Höptner 致辞。

BitMEX 的传统是作为一个纯粹的比特币保证金平台,但随着泰达币(ERC20-USDT)用于保证金和结算的到来,这一切都改变了。这是 BitMEX 历史上最具影响的产品扩展,但这实际上只是我们计划的积极改变的开始。

为了庆祝,我们为我们的交易员提供了一些不容错过的激励。您不会想错过这个的:

  • 免费交易。在 30 日内(直到 12 月 9 日)所有以 USDT 为保证金的合约均为零费用。
  • 提高推荐奖励。我们将向在 12 月 9 日之前推荐总额为 1,500 万 USDT 的推荐人提供 1,500 USDT 的奖励。
  • 早期存款者,欢呼吧。如果您在今天之前存款,并在 12 月 9 日之前保持 250 USDT 的最低余额,您将获得 50 USDT  的奖金。
  • 好像有人提到纪念品?我们还将通过个人化的纪念品和限量版 NFT 奖励我们的早期存款者、用户和推荐人。

为什么是泰达币?

将泰达币添加到 BitMEX 是我们拥抱席卷而来的散户采用浪潮的方式。

但是这里的全局不是关于泰达币本身,而是关于其如何开拓 BitMEX 能够提供的产品范围。此一方法加上一套全新的产品,旨在为日常用户提供更多的交易机会。

我们正在不止于衍生品的路上,泰达币保证金产品是我们转型的重要里程碑。但我们也会保留让 BitMEX 脱颖而出的:卓越的交易技术、坚若磐石的安全性以及业内最大的保险基金。

在接下来的几周和几个月,请持续关注我们,我们将继续兑现我们扩大产品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