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MEX 拓展到瑞士

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我们的集团足迹已经拓展到瑞士。 

瑞士将成为 BitMEX Link 的所在地,它是一个采用和交易数字资产的创新经纪服务。 

我们做出这一决定的原因非常简单 - 瑞士作为一个区域性的优秀人才热点,拥有不断增长的区块链生态系统和先进的制度框架,使其成为我们在欧洲的第一个办事处的自然选择。 

BitMEX 首席执行官 Alexander Höptner 表示:“瑞士正在建立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加密货币生态系统,对于像我们这样快速发展和负责任的创新的公司来说,它拥有作为一个具吸引力的目的地的所有特征。我们认为在瑞士的投资对于实现我们的 “不止于衍生品” 战略至关重要,这将扩大我们提供的服务,并扩大我们的全球影响力。”

我们拓展的路线图是在 BitMEX 品牌下开发新的业务线和功能,包括现货、经纪、托管、信息产品的能力,以及一个深化数字资产和加密货币交易知识的学院。我们正在通过在全球范围内投资人才,并将其扩大到我们目前在亚洲和美洲的办公地点外,来实现这一雄心勃勃的战略。

在完成实体注册后,我们将于 2022 年 1 月在苏黎世和/或楚格开设一个办事处。最初的五名员工团队将随着业务的扩展和对驻瑞士人才的投资而增长。

我们计划,当我们在当地建立了符合资质的能力,就申请一个 FINMA 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