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MEX 拓展到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市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我们拓展全球足迹的最新目的地是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温哥华市。 

温哥华是一个理想的目的地,因为它有创新的文化,精通加密货币的人才,以及友善的商业环境。 

我们在温哥华的办事处将使我们能够更迅速地成长,并为我们的业务建立更强大的 24/7 支持功能 - 包括技术、安全、客户服务和开发运维能力。 

BitMEX 首席执行官 Alexander Höptner 表示:“在一个充满活力的城市建立据点,我们可以在其中发展和扩大规模,这对我们业务转型计划的成功非常重要。我们已经启动了职缺的招聘程序,并期待着展示我们对负责任地创新和对员工投资的承诺。”

最初,我们的员工人数约为 20 人,涵盖不同的职能,我们预计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一数字会不断增长。我们目前所有的职位都列在我们的职业网页上:https://www.bitmex.com/careers

10 月下旬,我们还公开了我们将集团业务拓展到瑞士的计划。瑞士将成为 BitMEX Link 的所在地,它是一个用于采用和交易数字资产的创新经纪服务。  

随着我们在温哥华的拓展,我们将在全球多个司法管辖区为客户在新的产品线上开辟更多交易机会。 

如有任何其他疑问,请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