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inalysis 撤销对 BitMEX 平台的高风险评估

(BitMEX 首席合规官 Malcolm Wright 如是说)

我非常高兴地通知,Chainalysis 已经修改了对 BitMEX 的风险评估,撤销其持续近一年的 “高风险” 标签。

在此之前,Chainalysis 对高风险交易所类别的标准进行了内部审查。此次修改正值我们不断努力提供业界领先的合规、反洗钱和用户身份验证计划之际。

自 Chainalysis 去年进行评估以来,我们一直保持沟通渠道畅通,并很高兴得知他们降低了风险等级。

另外,我们在建立合规功能方面也取得了重大进展。以下是一些示例。

2020 年 12 月,我们通过设置全面 KYC 门槛,完成全方位用户身份验证计划,这使我们与许多竞争对手区分开来。我们增加 RefinitivEventus 为合作伙伴,以提高我们的反金融犯罪、交易监督和反洗钱能力。更重要的是,我们正在与研究和数据分析公司 Kharon 合作,以加强我们的客户尽职调查程序,并加强对受 OFAC 制裁实体的筛选。

这背后的原因很明确 - 我们相信,一个世界级的合规计划对于建立用户和监管机构的信任至关重要。加密货币的未来将属于那些不只是谈论,而是执行的人。在 BitMEX,我们希望体现、影响和领导这种变化。

我们尚未对我们的合规能力进行更多改进,但我们正在取得进展。我们将继续推进,因为我们一直在履行我们的承诺,成为负责任的创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