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BitMEX 从事加密货币领域工作的女性观点

《加密货币世界将发生变化的五种方式》中,我们的第一个预测是,到 2022 年,将有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多的女性拥抱加密货币。今年国际妇女节,我们想更深入了解,并询问 BitMEX 的三位女性她们认为接下来会发生什么。通过努力从内部重塑、成长和发展加密货币行业,女性已经在打破偏见。

打破加密货币领域中的偏见

加密货币有宏伟的抱负。其中包括普惠和赋权。我们相信这种潜力,但也认知到当前的采用者社区看起来与加密旨在服务的多样化人群有很大不同。

对于那些在这个行业工作的人来说也是如此。加密货币是男性主导的空间,这不是什么秘密。在 BitMEX,就像许多其他加密货币公司一样,男性人数超过女性。

随着行业的成熟与多样化,我们预计加密货币的性别差距 – 一个阻碍加密货币革命的障碍 – 将开始缩小。有一些令人鼓舞的数字显示了进步:在过去两年中,在区块链技术领域工作的女性人数从 8% 增加到 12%。但是,没有积极的行动就不会有进步,无论贡献的规模或大小,所有人都可以发挥作用。

让女性从 BitMEX 的办公室墙外进入加密货币领域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一直致力于培养充满意义的外部合作伙伴关系,并从基础上与社区建立联系。目前,这些举措包括:

  • 赞助 DLT Talents,这是一项为期 18 周的指导计划,旨在培养女性在区块链、加密资产和分布式账本技术 (DLT) 领域的领导力。 DLT Talents 由 Frankfurt School Blockchain Centre 运营,帮助毕业生发展作为直接贡献者加入加密货币领域所需的技能。
  • Inspiring Girls 合作,一家致力于打破陈规定型观念并提高年轻女性抱负的国际慈善机构。可以通过与在各行业工作的榜样建立联系来提高抱负,其中一些行业传统上由男性主导。目前,多名 BitMEX 女性正在担任 Inspiring Girls 的导师,强调 STEM 或专注加密货币领域职涯的回报。
目前正在与 Inspiring Girls 合作的 BitMEX 导师

然而,这不仅仅是关于建立外部合作伙伴关系,而是关于内部正在发生的事情,这就是为什么在这个国际妇女节,我们希望介绍 BitMEX 三位已经在加密货币领域工作并打破偏见的女性。这些是她们对加密货币领域接下来可能会出现的情况的看法。

Delphine 是区块链和加密货币合规领域的积极贡献者。作为 BitMEX Link 的高级合规经理,她负责推动战略并遵循瑞士不断变化的法规。工作之余,她是 OpenVASP 的董事会成员,并在 Crypto Valley Association 的董事会任职。

Delphine 的观点:

  • 加密货币监管格局将持续发展:“随着加密货币行业持续成熟,我们将看到越来越多的监管机构发布监管行业的指导方针和框架。例如,大多数 VASP 将需要在其运营国家以及其希望提供服务的国家进行注册和获取执照。受监管可能是一个巨大的竞争优势,因为它为加密货币公司提供了吸引机构投资者的机会。”
  • 时尚将接管元宇宙:“仅在 2022 年的前两个月,我们就看到众多奢侈品和时尚品牌——如 Gucci 和 Adidas——深入元宇宙。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您可以预期看到时尚品牌开设虚拟商店、设计虚拟服装和组织虚拟时装秀的爆炸性增长。”


Fatimah 是 BitMEX 营销部门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作为与多个产品团队沟通的桥梁。如果某样东西进入市场,Fatimah 就是其背后的驱动力。在加入 BitMEX 之前,她曾在多家全球银行工作,她从中获得了市场进入执行和金融产品管理方面的专业知识。

Fatimah 的观点:

中央银行数字货币(CBDC)将开始与稳定币竞争:“15 个国家已经启动了 CBDC 试验,9 个国家已经推出了自己的数字货币 —— 尼日利亚的 eNaira 是最新推出的 CBDC。越来越多的国家将遵循这条道路并拥抱数字货币,因此 CBDC 开始在加密货币领域与泰达币等稳定币竞争只是时间问题。问题仍然是某些司法管辖区的政府是否会在发行自己的 CBDC 之前出台法规。”

体育赛事和加密货币将坠入爱河:“我们将看到国际体育团队和俱乐部以以前无法想象的方式爆炸性增长地利用区块链技术、NFT 和加密货币。

尤其是 NFT,将成为关注的焦点——到 2022 年,拥有体育主题的 NTF、数字交易卡和收藏品的粉丝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

随着大规模采用加密货币的竞赛持续进行,我们肯定会看到体育俱乐部和加密货币公司之间数百万美元赞助和合作伙伴关系的启动。去年,我们率先成为 AC 米兰有史以来首个官方袖标合作伙伴。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们将推出将 AC 米兰的独家专属特权融入我们不断扩大的产品生态系统中的新方式。”

身为一个自称人力资源爱好者的人,Hailey 热衷于建立能让人们茁壮成长并实现其最佳状态的环境。在 BitMEX,她推动了许多人力资源战略,包括:学习和发展计划以及多样性、包容性和参与。

Hailey 的观点:

  • 包容性和多元化将是加密货币公司的首要任务:“在争夺加密货币人才的战争中获胜的公司将是那些将包容性和多元化目标与公司文化和人才吸引战略相一致的公司。在 BitMEX,我们正在积极追踪和发展我们的包容性和多元化战略。我们正通过领导者的关注、追踪多样性指标、启动女性网络(我们的第一个员工资源小组)、无意识偏见培训以及与 Inspiring Girls 等组织合作解决性别偏见来做到这一点。”
  • 对加密货币领域人才的需求将加剧:“不用说,但随着加密货币领域主要参与者的扩张,以及新进入者在该领域的空间,加密货币领域人才的争夺将持续加剧。

    招聘是在该领域运营公司的重中之重,但由于可供选择的人才库有限,加密货币公司将通过提供卓越的薪酬和福利待遇,以及支持许多我们的员工在工作之外扮演的角色的灵活工作环境来相互竞争。

正在寻找更多的加密货币预测?欢迎查看我们关于《加密货币世界将发生变化的五种方式》的报告。

我们正在寻找对加密货币充满热情的人才加入我们不断壮大的团队。访问我们的招聘页面,立即探索 BitMEX 的工作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