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已上线:立即在 BitMEX 用法币购买比特币和泰达币

即日起,用户现在可以在 BitMEX 购买比特币 (XBT) 和泰达币 (USDT)。

BitMEX 首见的该功能,预示着我们将增强平台的可访问性,并为下周开始的新产品发布做准备。

通过我们的合作伙伴 Banxa 进行的交易简单、快速且安全,比特币或泰达币直接存入 KYC 用户的 BitMEX 钱包。

支付方式包括:

  • Visa 和万事达信用卡/借记卡
  • Apple Pay
  • 电子资金转账

支持的货币包含 AUD, CAD, CZK, DKK, EUR, GBP, NOK, NZD, PLN, RUB, SEK, SGD, TRYUSD

我们还将您在 12 月 9 日之前使用泰达币交易的交易费用降至零。

还有一件事 – 对于我们的下一次产品发布,我们将提供您不容错过的早鸟优惠。在 BitMEX 注册、验证并存入资金,成为第一批受益者——您会感谢我们的。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需要更多信息,欢迎联系我们的客服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