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MEX 平台凭借优异平台性能 365 天交易量达 1 万亿美元

过去 365 天,BitMEX 的交易量超过了 1 万亿美元,2021 年 1 月和 2 月是我们历史上交易量最高的两个月。

这一里程碑是我们于 12 月完成用户身份验证计划之后实现的,使 BitMEX 平台成为最大的且活跃用群群均已完成身份验证的加密货币衍生品交易所。在身份验证截止日期之后,已实现超过 3,350 亿美元交易量。

BitMEX 平台控股集团 100x 集团的首席执行官 Alexander Höptner 表示。” 2021 年将是 BitMEX 再度崛起的一年,这个平台的支柱已经被证明是坚如磐石。我们认为 2021 年可能是加密货币格局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一年,BitMEX 将通过提供两全其美的服务脱颖而出 — 一个由完成身份验证的用户组成的公平交易环境,以及顶级的流动性、性能和安全性。” 

近期不断突破历史新高,BitMEX 平台的表现异常出色,在 1 月份的历史新高时期前后的过载为零,并且过载写入请求比率仅仅为 0.01%,因此用户可以在需要时进行交易。

已完成身份验证的用户还可以使用去年推出的 BitMEX 移动端随时随地进行交易。 BitMEX 移动端在 140 多个国家/地区均可下载。

您可以点击这里注册账户,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客服

同时,BitMEX 仝人祝您交易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