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 BitMEX Mobile

作为我们将持续为用户优化产品的承诺的一部分,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推出我们的官方应用程序 - BitMEX Mobile,让移动端交易变得简单、智能和高度安全。

用户可以使用 BitMEX Mobile 进行所有关键账户功能的管理,并可以访问 BitMEX 全系列创新产品。可以在全球 140 多个国家/地区的 Google Play 商店和苹果应用商店下载我们的应用程序,并且支持下载的国家/地区会不断增加。

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bitmex.com/mobile,包括所支持国家/地区的完整名单。

我们将在未来的应用程序版本迭代中继续添加功能和作出优化,因此请通过内置的反馈选项让我们知道您的问题、反馈和所需要的功能,或联系客服

BitMEX Mobile 功能概述

委托构建器 直观的委托构建器功能使活跃的交易员能够快速、无缝地创建限价、止损和止盈委托。
管理未平仓仓位 无论在任何页面,向上滑动即可查看所有未平仓仓位和委托信息的摘要。
实时数据/ K 线图表 随时访问实时市场数据和 K 线图表。
存款和提现
通过应用程序轻松快捷的存款和提现。
生物认证 为了简单而快捷的访问,通过登录通知和生物认证来提高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