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MEX 和 Bitcoin Magazine 建立广泛的合作关系,为加密货币社区带来比特币内容

BitMEX 和 Bitcoin Magazine 今天宣布建立广泛的合作关系,使这两家在比特币领域最值得信赖和最成熟的公司共同为加密货币社区提供以比特币为重点的最佳见解。

该合作关系将持续今年,BitMEX 将成为 Bitcoin Magazine PRO 的官方赞助商,包括其由 Dylan LeClair 主讲的现场直播、网站和每月研究报告。BitMEX 还将获得在 BitMEX 博客上发布比特币杂志内容的独家许可;这将包括一系列由 Bitcoin Magazine 作者签署的文章,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布,为 BitMEX 用户和加密货币爱好者带来最好的加密货币内容和分析。

正如在 2022 年比特币大会上公布的那样,两家公司还合作在今年晚些时候将一个持有 1 个比特币的实体钱包送到月球,作为 Peregrine-1 商业月球登陆器的部分。

BitMEX 的 CEO Alexander Höptner 表示:”在 BitMEX,我们正在与那些意识到我们有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来塑造货币、投资、安全和隐私的未来的组织合作。通过利用和发展我们由思想家、交易员和比特币倡导者组成的共享社区,这种伙伴关系将使我们加深对比特币的认识,并展示社区如何使用 BitMEX 作为他们整体交易和投资策略的一部分。”

“我很高兴能与 BitMEX 的团队合作,成为 Bitcoin Magazine PRO 的高级交易所赞助商,”Bitcoin Magazine 市场研究负责人 Dylan LeClair 说。” BitMEX 作为一个尖端的投资平台,在这个领域有着悠久而传奇的历史,我们很高兴能与他们的品牌和团队一起发布我们的市场研究。”

这两家公司在支持比特币研究、开发和思想领导方面都有多年的记录。除了 Bitcoin Magazine PRO 背后的研究团队,Bitcoin Magazine 不断投资于制作新的比特币内容,包括印刷品、视频、音频和在线,它每天发布几十篇与比特币有关的文章,这些文章来自比特币生态系统中的 700 多个顶级撰稿人。

BitMEX 是第一个通过其开源开发者资助计划支持比特币核心开发的交易所,该计划刚刚宣布其最新的资助授予 Calvin KimRene PickhardtChris CoverdaleSjors Provoost、 和 Gleb Naumenko。上个月,交易所扩大了其生态系统,推出了BitMEX Spot 现货 – 允许用户对 XBT(BTC)和 ETH 等热门的投资组合主力,APE 和 AXS 等后起之秀,以及 UNI 等 DeFi 表现者进行现货交易 – 所有这些都与 USDT(ERC-20)配对。

Bitcoin Magazine PRO 的前身是 Deep Dive,每天有成千上万的读者,涵盖链上指标、比特币挖矿、衍生品市场和全球宏观形势。恁可以在此处订阅内容 – 它充满了精彩的文章和分析,作者包括 Dylan LeClair 和 Sam Rule。

为了庆祝合作关系的宣布,Bitcoin Magazine PRO 今天将发表一篇特别的文章,所有新的和现有的订阅户都可以在此处免费阅读。此外,任何通过文章链接注册 BitMEX 账户的读者将有资格赢得一年的 Bitcoin Magazine Pro 付费订阅(价值 250 美元)。

为了纪念 BitMEX Spot 现货的开始,交易 250 美元以上的加密货币的用户将自动进入交易所有史以来最大的豪礼大放送抽奖活动 – 并有机会赢得 50 万美元的比特币、BMEX 代币和许多其他奖品。要了解更多关于 BitMEX 现货交易抽奖活动的更多信息,请点击此处

敬请关注,因为我们很快就会宣布与加密货币领域的主要人物建立更多的伙伴关系和合作。欲第一时间了解这些信息,以及我们的合约、新上架、产品发布和赠品,您可以在DiscordTelegra、 和 Twitter 上与我们联系。我们鼓励您也定期查看我们的博客。

同时,如果您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客服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