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在 BitMEX, 下个月 XBTEUR 的交易费用为零

零是一个极好的数字,尤其是当涉及到交易费用时。现在,我们很高兴向所有 BitMEX 交易员提供一项特别优惠,仅在下个月,所有我们的 XBTEUR 合约的提取和提供流动性费用为零!

您不会在其他地方找到,而这项是限时优惠,持续至 GMT+8 时间 8 月 13 日 07:59 (UTC 时间 8 月 12 日 23:39)。

我们的特别优惠也面向新交易员开放。现在通过此链接注册,行动参与。

那么,究竟为什么我们要将费用降至零呢?首先,我们渴望每个人都能尝试我们的 XBTEUR 永续掉期 - 一个目前在任何其他主要平台都没有的产品。

我们也知道,当新的交易员尝试使用 BitMEX 时,他们会注意到,与竞争对手相比,我们有优秀的平台性能,提升的市场诚信,以及优越的用户客服体验。

最后不得不提,交易员将受益于 BitMEX 上不断扩大的产品范围 - 归功于我们的 “夏季上架”,总是有新产品可以交易。我们最新的上架产品有 AAVEUSDTMATICUSDTVETUSDTSOLUSDTFILUSDT 永续掉期。这还远远不够,我们还有一些全新的产品即将推出,值得期待。

想要获取最新消息,请访问我们的博客,关注我们的推特,或加入我们的电报频道

这是在 BitMEX 交易的绝佳时机,我们期待并欢迎新用户加入我们这个正在不断增长的平台。

祝各位交易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