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一浪接一浪:FILUSDT 双币种永续合约

继近期推出 SOLUSDT 永续掉期,BitMEX 夏季上架的下一款产品为 Filecoin (FIL)。

FILUSDT 永续掉期合约最高支持 33 倍杠杆,将于 GMT+8 时间 2021 年 6 月 9 日 12:00(UTC 时间 04:00)上线,目前已于 Testnet 可见。

我们于这个夏季将发布总共 10 个新产品。 请关注我们的博客,推特,或加入我们的电报群组以获取最新 BitMEX 的上架消息。

拥有出色的平台性能,顶级的流动性和安全性,现在正是使用 BitMEX 的绝佳时机,点击这里注册账户。用户还可以使用 BitMEX 移动端进行交易,该应用在 140 多个国家/地区均能下载。

更多细节

同所有双币种合约一样,无论泰达币/Filecoin 的价格如何,FILUSDT 产品都将有一个固定的比特币乘数。这允许交易员做多或做空 FIL/USDT 汇率,而不必持有 FIL 或 USDT。

交易员使用 XBT 做保证金,并随着 FIL/USDT 汇率的变化赚取或亏损 XBT。这种双币种风险溢价可能是导致 FILUSDT 掉期交易相对于 FILUSDT 现货价格存在溢价/折价的因素之一 - 请参阅我们博客文章,解释了 ETHUSD 的相同概念。

关键合约细节:

  • 符号:FILUSDT
  • 比特币乘数: 0.000001 XBT (100 聪)
  • XBT 合约价值: FILUSDT 价格 × 比特币乘数 (100 聪 / 1 USDT)
  • 标的资产: .BFILT
  • 最大杠杆: 33 倍
  • 提供流动性费率: -0.025%
  • 提取流动性费率: 0.075%
  • 基础起始保证金: 3.00%
  • 基础维持保证金: 1.50%

FILUSDT 永续合约目前已在 Testnet 上架,可以查看完整合约明细

合约将于 GMT+8 时间 2021 年 6 月 8 日 12:00 (UTC 时间 04:00)(GMT+8 时间 2021 年 6 月 9 日 12:00 (UTC 时间 04:00) 开始交易前的 24 小时)在平台上以非上架状态出现。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联系客服团队,我们很乐意为您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