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2019 年 7 月 24 日 WebSocket API 订阅源的中断

在北京时间 2019 年 7 月 24 日傍晚 18:44:13 到 18:52:29 之间,以下 websocket API 订阅源上的实时数据曾被中断:

  • account, affiliate, execution, funds, instrument, margin, order, position, trade, transact, wallet

BitMEX 网站的用户可能已经注意到在此期间某些数据没有更新; 例如在 “近期交易” 面板,“未成交委托” 面板,“已成交” 面板和 “仓位” 面板中。

在此期间,以下公共订阅源不受影响

  • funding, insurance, liquidation, settlement, impactQuote, impactQuoteBin1m, quote, quoteBin1m, quoteBin5m, quoteBin1h, quoteBin1d, tradeBin1m, tradeBin5m, tradeBin1h, tradeBin1d, orderBookL2_25, orderBook10, orderBookL2

REST API 也不受影响,并且可以使用 REST API 来解决在此期间由于缺少订阅源更新而导致的客户端数据丢失。

在此期间,我们继续处理所有委托指令,交易引擎未受影响。这次中断是由于内部市场数据服务的降级致使处理缓慢,给我们的市场数据基础设施带来了压力。当我们仍正在调查其根本原因,该内部市场数据服务已经暂停。此外,目前也正在部署多个安全机制,以防止潜在再次发生对面向用户的订阅源的影响。

对于由此次造成的任何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如果您有任何其他问题,请联系客服。您可以在以下链接提交工单:https://www.bitmex.com/app/support/contact

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自

BitMEX (www.bitme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