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MEX 新增 XBTEUR 永续掉期和期货合约

我们现已进入夏季上架活动,在过去的两周里已经宣布了两个新合约(SOLUSDTFILUSDT)。我们很高兴能通过上架两款目前在任何其他主要平台上都没有的新产品,为 BitMEX 带来一些特别:XBTEUR 永续掉期和期货合约。

从 2021 年 6 月 16 日起,BitMEX 用户将可以使用永续掉期和期货合约交易 比特币/欧元 交易对,最大杠杆高达 50 倍。

这些合约将于 GMT+8 时间 6 月 15 日 12:00(UTC 时间 04:00)(XBTEUR 永续掉期)和 16:00 (UTC 时间 08:00)(XBTEURU21 期货)已非上架合约形式于平台可见,即 6 月 16 日开始交易前的 24 小时内。这两种产品已于 Testnet 上线,因此用户可以在产品网站发布之前在安全的环境中测试他们的交易策略。

合约 在 Testnet 可见 非上架形式在平台可见 上架平台交易
XBTEUR 永续掉期 现在 GMT+8 时间 6 月 15 日 12:00(UTC 时间 04:00)起 GMT+8 时间 6 月 16 日 12:00(UTC 时间 04:00)
XBTEURU21 期货 现在 GMT+8 时间 6 月 15 日 16:00(UTC 时间 08:00)起 GMT+8 时间 6 月 16 日 16:00(UTC 时间 08:00)

XBTEUR 永续和期货合约的交易手数或最小交易单位为 100 张,以更好地与 BitMEX 上的 XBTUSD 合约保持一致。这也将使交易员能够从较小的价格变动中获利。关于我们近期手数更改的技术细节,请查看我们的博客文章

拥有出色的平台性能,顶级的流动性和安全性,现在正是使用 BitMEX 的绝佳时机,点击这里注册账户。用户还可以使用 BitMEX 移动端进行交易,该应用在 140 多个国家/地区均能下载。

更多细节

关键合约细节 -

  • 永续掉期: XBTEUR
  • 期货: XBTEURU21
  • 合约大小价值: 1 EUR
  • 标的资产: .BXBTEUR
  • 最大杠杆: 50x
  • 手数: 100
  • 提供流动性费率: -0.025%
  • 提取流动性费率: 0.075%
  • 基础起始保证金: 2.00%
  • 基础维持保证金: 1.00%

XBTEUR 永续掉期和 XBTEURU21 期货合约现已于 Testnet 上架。

我们这个夏天即将在 BitMEX 推出总共 10 款新产品。 请持续关注我们的博客,推特,或加入我们的电报群组以获取最新 BitMEX 的上架消息。

如您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我们的客服团队,我们将很乐意为您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