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管合作的重要性

注:本文由 BitMEX 平台的控股组织 100x 集团的首席运营官 Vivien Khoo 撰写。它最初刊登于 Global Digital Finance(全球数字金融组织)的 2020 年度报告中,Global Digital Finance 是倡导采用数字金融的领先行业机构。我们于近期加入 Global Digital Finance Patron Board(全球数字金融组织赞助人委员会)。

Vivien Khoo, 100x 集团首席运营官

对于 100x 集团和整个行业来说,2020 都是重要的一年。我们见证了比特币的惊人反弹,在封锁和旅行限制下维持了我们的业务,并适应了监管工作以帮助管理我们所有人奉献我们的职业生涯所致力于的变革性技术。每一家成功的公司都会经历不同的转型阶段,而这一年对 100x 来说至关重要,我们围绕一个总体目标重新定义了我们的目标和优先事项:确保我们的行业领导地位在这一规范日益完善的世界中可以持续发展。

对于 BitMEX 平台,我们追求的不仅仅是世界一流的安全性、技术和的产品创新。从宏观的角度来看,100x 致力于带领传统类比金融服务进入数字时代。这就要求我们愿意为我们用户和我们行业的代言人,向广大的受众 ── 尤其是持怀疑态度者 ── 进行倡导,同时也倾听。

这种值得信赖的领导地位是通过坚持遵循合规的黄金标准和积极主动地与监管机构互动来实现的,以尽可能让更多人可以从我们行业所能提供的服务中受益。实际而言,对于 100x 来说,在一个或多个国际证监会组织(IOSCO)管辖区获得许可是实现未来持续发展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但还需要更进一步的监管参与。

GDF 的总体原则V20 峰会等倡议为监管机构和行业间的互动提供了绝佳的路径图。在我看来,其成功归结为使我们变得可见、可及和负责任,从而使我们的行业不至于被简化为处于阴影之下。

许多观察者都意识到我们目前面临的监管挑战 ── 我们致力于发展稳健的合规文化和计划的承诺早在 2020 年之前就开始了。多年来,我们在发展我们认为所需的正确标准方面所做的工作是清晰可见的。近期聘任 Malcolm Wright (GDF 咨询委员会主席)为首席合规官,进一步加强了我们在这一领域的承诺。

在 100x,我们致力于更多的参与,因为未来取决于监管机构和行业之间积极认真的合作,以及加强监管对虚拟资产服务供应商的了解。我们必须继续倡导常识性的、合理规模的监管以保护用户,同时将不良行为者排除在系统之外。同时最重要的是,我们需要解释拥有一个数字金融更发达的世界所能带来的不可思议的好处,以避免我们集体接受传统体系固有的局限性。

我们期盼与大家一起努力,使 GDF 在这一我们寻求建立虚拟资产服务供应商(VASP) 和监管机构之间合作和协商新标准的行业关键时刻成为代表行业更有力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