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MEX 周年纪念交易大奖

BitMEX 上线已经两年啦!

2014年11月24日,我们推出了第一代的 BitMEX 平台。直到现在,它的面貌改变了很多。

目前,我们的总交易量已经超过 25 亿美元,而 BitMEX 更成为比特币/美元的主导市场。我们的成功全赖各位信任我们的客户。为了纪念,我们现推出 BitMEX 周年纪念交易大奖

赛规:

以下类别的最佳交易员将会获得 2 个比特币:(赛程时间段为北京时间11月24日晚上8点至11月25日晚上8点)

  • 交易王:交易量最大的交易员,所有 BitMEX 的产品都会被计算。
  • 游艇俱乐部:净利润最高的交易员,包括已实现和未实现盈亏。
  • 爆仓帝:强平单(俗称爆仓)最大的交易员,以比特币来计算。
  • 幸运星:随机挑选一位在聊天室 (Trollbox) 里发言的交易员。
    • 任何一位在比赛期间曾在聊天室里说过话,并至少做过一次买卖的交易员,都会获得抽奖机会。

每一个注册用户最多能赢得一个奖项。比赛结束后,BitMEX 将会计算并发布每一个类别的前三名交易员和最终胜出者的用户名称。我们会在公布结果前联络这些用户。若要接受奖项,用户须同意我们发布其用户名和中奖情况。

细味 BitMEX 这两年的一点一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