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Wit 与比特币现金交易量更新和比特币现金投资者流量更新

摘要:在 2018 年 3 月,我们写了一篇关于 SegWit 容量增加的文章,并将其与比特币现金交易量进行了比较。我们关注的另一个话题是代币自分拆以来在区块链上第一次汇入及汇出(根据我们 2017 年 9 月的报告)。在本文中,我们将简要我们跟踪的指标进行更新。数据显示, SegWit 的增长是强劲而且持续的,而比特币现金的交易量也从低点逐渐增加到比特币交易量的 9% 左右。截至 2018 年 10 月,自分叉以来,大多数分割的代币基本没有被汇出过。


SegWit 交易量 – 比特币交易量百分比(日数据)

(资料来源: BitMEX 研究,比特币区块链)

 

自 2017 年 9 月我们发布第一篇关于该主题的文章以来,在比特币系统上, SegWit 的采用率已大大提升。现在采用率接近 50% ,并且在整个期间的增长是渐进且持续的。

 

日交易量

(资料来源: BitMEX 研究,比特币区块链,比特币现金区块链)


如上图所示,从 2018 年 3 月我们就该主题作出评论后,比特币现金交易量从比特币交易量的约 10% 下降至 6% 左右。然后在 2018 年夏末,比特币现金交易量再次回升,重回 10% 左右的水平。在 2018 年 8 月和 2018 年 9 月发生的 “压力测试” 使得比特币现金数据有所偏差。然而,与过去六个月比特币相比,每日比特币现金交易量百分比中位数为 9.0% ,与之前低位 5% 和 6% 相比有所回升。

 

自比特币现金推出以来的累计交易量

(资料来源: BitMEX 研究,比特币区块链,比特币现金区块链)


自比特币现金推出以来,已发生过 2,210 万次 SegWit 交易,仅比 1,890 万累计比特币现金交易数量多 17.0% 。尽管如上图所示,压力测试似乎使得比特币现金的数据有些偏差。

 

在 2017 年 7 月的压力测试之前, SegWit 交易量为 1,550 万,比比特币现金交易量多 95.1% 。

 

代币自分叉后第一次转移

(资料来源: Forks.network BitMEX 研究的原始图

 

至于我们关于投资者流量的分析系统标示出,分叉之前存在的 910 万比特币自分叉以来已至少移动过一次,而另一方面,比特币现金的该数字为 860 万。如上图所示,自分叉以来第一次转移代币的梯度在分叉的两侧变平,可能表明投资者流量的进一步显着变化的可能性是相对低的。

 

 

 

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自

BitMEX (www.bitme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