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圣诞节愿望:特朗普登位和美联储加息

我通过持有BitMEX的股份结构性持有比特币多仓,因此我希望看到比特币更大的波动性和更多人转向比特币。我相信特朗普的获胜和美联储加息将促进比特币的价格上涨。

安东尼·韦纳的维纳尔 的图片可能使自己和希拉里在监狱中度过余生。从他电脑上恢复的邮件让FBI重启了对于希拉里的调查。这个炸弹在上周五被放下,并导致了美国总统大选投票的大逆转。

特朗普从几星期前还落后两位数,到现在已经追平。因为妨碍司法公正,不当处理机密信息而受到控告的可能性或将终结希拉里·克林顿成为美国第一位女性总统的大选之路。

我不相信这两个小丑会改变美国人的崩溃过程。然而,特朗普可能当选总统已经吓倒了市场,这将加快美国的崩溃进程。还有一连串的经济,政治,人口和社会问题正在影响着所有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

当投资者开始担忧,他们开始认识到世界的所有弊病。这就是全球金融危机的开始。在忽略了这些问题整整七年之后,曾被遗忘的大崩溃就在眼前。

比特币就像黄金一样。比特币和其他数字货币受益于市场波动。特朗普的崛起导致黄金重升$ 1,300,债券收益率上升,全球股市下滑。如果特朗普真能入主即将被镀成金的白宫,我预计市场将面临英国退欧一样的崩溃。

美联储在本周三开会。正如预期的那样,他们在选举前一周选择保持利率不变。然而,他们也重申12月加息具有极大可能性的立场。特朗普在各种演讲中都阐明了美联储的印钞政策不负责任。耶倫将满足特朗普的需求。特朗普当选之后将看到标普500跳水到2000以下,留下满地鸡毛。

选举将于下周二,即11月8日星期二举行。考虑到民调长期胶着,我无法确定谁将当选。 2016年的选举将非常类似于2000年的选举,美国最高法院最终帮助乔治布什最终获胜。

这种不确定性将对市场造成更多的伤害。在这个真空期间,我预计比特币和黄金可以有很大的表现。加上美联储加息的威胁及人民币贬值,你可能看到比特币涨到1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