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 BitMEX 引入 Bech32 存款,深化比特币集成,降低费用

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即将在整个 BitMEX 平台上引入 Bech32 存款,提升效率,并加深我们与最新比特币地址格式的集成。

在未来几周内,我们将开始为所有 BitMEX 新用户生成 Bech32 地址,并尽快分阶段将现有用户迁移至新地址。虽然 P2SH 地址存款将暂时继续入账,但我们强烈鼓励所有现有用户在获取新地址后将资金存入新地址。我们的目标是在第二季度末完成推广工作。

新的 BitMEX 地址前缀为 “bc1qmex ” 和 “tb1qmex”,分别代表主网和测试网。

 

新 Bech32 地址前缀

当前 P2SH 地址前缀

主网

bc1qmex

3BMEX, 3BitMEX

测试网

tb1qmex

2BMEX, 2BitMEX

我们将直接向用户发送电子邮件,分享更多细节并列出升级的后续步骤。

为什么使用 Bech32

新地址提供了诸多优势,包括增强了检测和纠正错误的能力,如错别字,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可使 BitMEX 的区块重量使用量减少 60% 以上。

提现费用相关的问题是我们最常见的客服咨询之一。当从 BitMEX 提现时,最低比特币网络费用是根据区块链负载动态设置的。虽然这笔费用直接归矿工所有,而不是我们,但这次升级通过利用隔离见证的见证折扣,减少确认交易所需的费用,将在不久的将来对大幅降低提现费用起到重要作用。

有关新地址格式优势的更多详细信息,请查看我们的博客

Bech32 存款地址上线后的将如下图所示(下图为 Testnet 示例):

其他注意细节

鉴于升级后将不会再主动显示 P2SH 地址详情,我们建议用户安全地记录自己的 P2SH 地址以进行记录保存。

我们即将为 BitMEX 网页和 API 进行更新,而 BitMEX 移动端已经更新为支持 Bech32 地址,立即生效。当您的账户准备好时,请更新您的应用程序以体验新功能。

当收款人的地址更新为 Bech32 后,任何试图对该账户进行内部转账的行为都必须转到新的原生隔离见证地址,以实现即时到账且不收取费用。

如果目标收款地址没有更新,提现申请将按正常程序进行。但是,可以在常规安排的交易广播时段之前取消,而不会产生任何费用或额外的延迟。

如下图所示,Bech32 存款已在 BitMEX 移动端上线:

更多精彩内容

这仅是个开端,我们正努力将 BitMEX 平台与最新的比特币技术更好地集成在一起,并将优势传递给我们的用户。 我们为一直以来都在这样做而感到自豪。

BitMEX 启动之初,我们处于为平台使用 P2SH 多重签名技术的最前沿。2019 年,我们启用了 Bech32 发送支持,允许交易者将 XBT 提现到原生隔离见证地址。近期,我们成功更新了我们的比特币基础设施

我们不会止步于此 -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我们将尽快进行更新。

您可以在这里注册 BitMEX 账户。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