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MEX 改善比特币集成

我们已经对 BitMEX 托管系统进行了重大更新,该系统可以追踪用户的比特币存款和提现。此次更新提供了几个关键优势:

  • 我们使用公开版本的 Bitcoin Core,通过自定义 RPC 调用和基于地址的索引消除了内部分叉。这简化了我们的软件堆栈,并消除了采用比特币新功能的障碍。
  • 我们的新事件驱动架构由比特币核心 ZeroMQ 通知触发,以向我们的系统提供更新。存款通常会更快地入账(通常在区块确认后一分钟内)。
  • 此更新使我们能够追踪原生 SegWit 存款地址,我们希望在未来几个月内将此功能提供给用户。 SegWit 应该可以节省大量的区块重量(最多可能达到 65%)。

作为比特币的商业用户,我们很欣赏 Bitcoin Core 内置的测试工具,尤其是私有 regtest 网络,它使我们能够在自动化的端到端单元和验收测试下运行整个存款和提现堆栈。

我们持续通过我们的开源开发者资助计划来支持独立的比特币开发者。此外,我们的团队还为外部系统提供了计划用于 0.21 版,用以追踪 Bitcoin Core 内存池的改良接口

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