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MEX 上线 AXSUSDT 双币种永续合约

推出我们的最新上架产品 - AXSUSDT 双币种永续掉期。

AXSUSDT 永续掉期合约的杠杆高达 20 倍,已于 GMT+8 时间 2021 年 8 月 10 日 12:00(UTC 时间 04:00)上线。

拥有出色的平台性能,顶级的流动性和安全性,现在是在 BitMEX 交易的绝佳时机。点击这里注册账户。用户还可以使用 BitMEX 移动端进行交易,该 APP 在 140 多个国家/地区均能下载。

这个夏季我们一直在不断推出新产品 - 请点击查看 SUSHIUSDT 永续掉期AAVEUSDT 永续掉期、MATICUSDT 永续掉期、 VETUSDT 永续掉期SOLUSDT 永续掉期FILUSDT 永续掉期,以及 XBTEUR 永续掉期和期货合约的推出。想要获取最新消息,请访问我们的博客,关注我们的推特,或加入我们的电报频道

更多细节

同所有双币种合约一样,无论 泰达币/AXS 的价格如何,AXS 产品都将有一个固定的比特币乘数。这允许交易员做多或做空 AXS/USDT 汇率,而不必持有 AXS 或 USDT。

交易员使用 XBT 做保证金,并随着 AXS/USDT 汇率的变化赚取或亏损 XBT。这个双币种风险溢价可能是导致 AXSIUSDT 掉期交易相对于 AXSUSDT 现货价格存在溢价/折价的因素之 - 请参阅我们博客文章,解释了 ETHUSD 的相同概念。

关键合约细节:

  • 符号:AXSUSDT
  • 比特币乘数:0.00001 XBT (1,000 聪)
  • XBT 合约价值:AXSUSDT 价格 * 比特币乘数 (1000 聪 / 1 USDT)
  • 标的资产:.BAXST
  • 最大杠杆:20 倍
  • 提供流动性费率:-0.025%
  • 提取流动性费率:0.075%
  • 基础起始保证金:5.00%
  • 基础维持保证金: 2.50%

AXSUSDT 永续合约目前已在 Testnet 上架,可以查看完整合约明细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欢迎联系我们的客服团队,我们很乐意为您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