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界交易文择 – 十一月二十四日

坐市 做土豪

a5e4d30c-9bde-4942-958c-e4f5e89a6d1b[1]

从今天起,任何在XBU合约以外的所有合约被动成交的挂单将会得到0.025%的手续费返利(Maker挂单)。这个优惠并没有限制,并开放给任何人。只要你为BitMEX提供流动性,BitMEX就给你提供源源不绝的返利。

返利会以比特币在每次挂单被成交后发到BitMEX账户的比特币钱包。

例子:

你在XBT24H挂入价格为$330,数量为100BTC的限价单(配上100倍杠杆,保证金金额只需大于1BTC就能做到),而没有被即时成交的话。该挂单完全成交后你就会得到:

100 比特币 * 0.025% = 0.025 比特币
这个新的交易费率模式能够让买卖价格差距减少并提升盘面深度,减低投资者在交易时的因为点差的开支。

BitMEX生日快乐!

aa681fb2-6de8-4771-9813-afb8976aaa07[1]

BitMEX已经正式开业一年了!我们在14年6月开始了模拟交易游戏,并在一年前,即14年十一月二十四日开始正式交易。在过去一年,我和我的伙伴们都享受着营运和建立这最先进的比特币交易所。我们十分感谢各位选择伴随着我们的成长。

在这一年,BitMEX的交易额达到16亿人民币,而在过去几个月的成交增长更是显著,我们期待来年的增长额能够更进一步。

在来年我们希望能够在我们的盘面提供更高的深度,并且为虚拟货币交易圈子提供更多创新。我们期待各位能为我们提出意见,令我们来年更上一层楼。

因为ISIS, 现金已经被封锁了

b1212900-cff6-4202-83b3-c5004e421bb9[1]
正当欧盟为巴黎发生的IS恐袭伤痛,政府已经开始制定政策,欧盟发表了一个声明,表示他们会:

“加强对非银行的支付方式,如电子/匿名的支付和虚拟货币及黄金转移,贵金属,通过预付费卡的控制,”

盛载价值的方法将会在不久的將來被打压。货币战争会继续,中央银行正在急切地创造通胀,而他们将会用到的新工具或会是负利率政策。然而,当银行开始实行负利率政策,存户就会开始把电子记账的金额提现。故此负利率政策不会是十分有效。

如果现金被禁止,那么市民必须在银行系统持有他们中所有的积蓄。只有这样,负利率政策才能有效地实行。慢慢地政府开始禁止超过一定规模的现金交易,而如果你拥有太多现金,警方可能就会把你当着恐怖分子的看待。在2014年,美国警方通过民事资产没收的资产比所有美国窃贼偷来的东西结合上还要没收得多钱。政府在西方世界将来可能就会发表公告,“提醒”市民持有现金后果自负。

随着ISIS的恐怖袭击加剧,第一世界政府将来就有机会声称他们被禁止任何价值承载形式能够挽救市民。然而他们只是加快进入无现金社会的计划。不幸的是大多数人只会坐着袖手旁观,并不知道无现金化背后的代价。

反之,在第三世界国家中的人民,谈们却又比我们更清晰的视野,他们了解到政府只不过是一个拿着武力和印钞机的组织,他们并不相信货币,黄金等的保值工具备受追捧。
印度近来尝试流通一种名为 黄金背书债卷的物体。 政府在建议市民把她们的实体黄金存入中央银行换回一张债卷。从这可见第三世界国家也希望有一个无现金社会,因为很多经济活动在非正式的经济不能被抽税。不过谁又会这么无知吃着糖衣毒药呢?

有限责任的好处

18df9055-af65-4e2b-a028-fb3ba65a259b[1]

比特币投资产品的特色就是作为投资者你的责任不是无限的大,对比传统交易市场,所有超出合约本金的亏损必须由客户自己赔款。

小故事时间:
话说最近有一个美国的投资者希望做空某只股票,可惜那只股票在他做空的时候就暴涨了。他最后除了输了本金,还 欠他的交易经纪接近10万美金. 他如果找不到资金来源的话就要面临法律诉讼。

所以说,阅读明细条款永远是有回报的。好多投资者都不知道他们是对他们仓位产生的盈亏需要附上全盘责任,并需要填上任何账户负余额。当然因为比特币在大部分地方都只是神奇网络货币,并没有任何法律效力,所以我们不能在负帐户余额的情况下透过法律程序要求客户填上差距,故此BitMEX为了在让客户享受高杠杆交易,我们创造了DPE(浮动权益均衡化系统)。DPE系统透过交割时调整用户的利润来填补任何未能够平仓的对手仓位。

在高杠杆传统市场交易的用户基本上是面对着十分高的风险,想象当你做空瑞郎,并挂了500倍杠杆,然后瑞士银行容许瑞郎脱钩,在一夜间暴涨40%,你平仓失败的时候所面临的亏损将难以想象。

虽然因为DPE系统的影响,交易所带来的盈利可能会减少,但是BitMEX所提供的高杠杆产品对比传统市场安全。我们BitMEX期望在将来提供除了比特币的合约,那些产品将会一样是高杠杆并且能够保障你的潜在责任是有限的

参考: “Devastated” Trader Crushed By Soaring Biotech, Starts Online Begging Campaign To Fund $106,000 Margin Call

比特币和原油

98b3580e-6d81-490e-a3e8-406179592c45[1]

现在全世界各个地方的央行投入了大量的资金让原油能够在全世界不同的地方找寻原油,然而那些地方的原油成本远超现在市价的成本。那为什么原油公司在接近亏损的情况仍要运作呢?因为他们必须透过继续卖油来填补他们即将过期的债务

中国作为最大的能源入口国,他们必须以能源来支撑经济。然而中国正在转营为消费主导经济,全球经济正在衰退,能源消耗当然会减少了。

这似乎有悖常理,但这是事实:在经济崩溃的时候,中国将建立更多的煤电厂。未使用的电气将令中国矿业在国际能源市场上占主导地位。

普遍来说,当全球消费减少,不少工业城市就会变成比特币矿场(因为当地的对于工业需求减少,价格自然降低),同时当地已经有完善的配套,而且工业客户能够批量消耗。一个比特币矿场可能就是令闲置的工业园区恢复生机的方法之一。

比特币现货

e5369ba0-f1cf-459e-a290-c72530e481f7[1]

波动性哪里去了?比特币已经度过了过去的两个星期的横盘。价格在$300和$330徘徊。 $300有较强支撑,但是我认为还要多测试一次$300的支撑才能让我们涨的更高。

接近年底,金融巨头都想着丰厚的奖金支票和他们的海滩度假。在中国货币政策没有戏剧性的变化之下,整个世界都集中在月FOMC的会议。

究竟他们会不会加息?

美联储没有明显地透露出他们的下一步行动,没有人有任何线索他们的行动。直到他们清楚地说明前,重大投资决策都被搁置。
在12月16日,如果不加息,更可能后果是在2016年额外来一次量化宽松政策,因为16年是美国总统大选年。不仅美联储不会削减利率,他们将进一步宽松货币政策,否则经济恶化就不能取悦执政党。

比特币将在结果出来之前将会继续徘徊。$300和$350中的两个是重要支撑位和阻力位。要是突破了这两个点位大概就是上车的时候了。

交易建议:

100x杠杆日期货 XBT24H:在现货$320-325 的时候买入,获利位置为$330
50x杠杆周期货 XBT24H:在现货$320-325 的时候买入,获利位置为$330

Weekly 50x Futures XBT7D: Buy XBT7D while spot is $320 to $325 with an upside target price of $335.

风险披露

BitMEX是不是持牌财务顾问。本快讯中所提供的信息为意见,不是事实。比特币是高波动的交易工具,并且可以在任何方向快速移动。 BitMEX不负责任何因为按照这个建议做成的交易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