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介绍: DA BlockMEX

mo-money-mo-problems

在2015年11月,BitMEX更名为BlockMEX和並从追涨资本A轮投资募集2100万。近6个月后,BlockMEX已经花光了大部分资金,并开始B轮募资。

Arthur: Garry, 很庆幸能够跟你再次出来喝杯咖啡,近来怎样了。

VC: 不错啊,我现在很期待这个暑假跟我的家人去巴里旅游啊!

Arthur: 巴里的确是一个好地方啊,我上个月才从乌布的度假村回来,那边的环境十分清休哦 !

VC: 我也有听说过啊,说起上来近来BlockMEX怎么样啊?

Arthur: 我们近来增长的速度很高啊 ,现在我们都有过千万的客户了

VC:

哇!那这样很厉害呀!你们现在的交易量怎么样?

Arthur: 交易量?谁管啊!交易量与我们的业务并没有关联。最重要的都市新用户的注册,我们很积极的送出不少的注册邀请奖励

VC:那么你的业务不就是边做边亏吗?

Arthur: 是的

VC:做一家交易所我还以交易量才是最重要的指标。因为交易量不就是你赚钱的地方吗?

Arthur: 这个理念在传统的经济学上成立,但是在区块链上的世界我们最重要的就是用户的数量,我们会在有用户之后才看交易量, 我们近来将重点放了在电子资产,并改名做 电子资产区块链交易所(Digital Asset Blockchain Mercantile Exchange – DA BlockMEX)。

VC: DA BlockMEX 嗯…..

Arthur: 应该是 DAaaaa BlockMEX 才是,说法像说唱歌手说的就是了

VC: 唔….那么电子资产是不是就是说垃圾币了(Shitcoins)?

Arthur:我们不会叫他们做垃圾币,就像其他电子货币,他都能够为投资者开拓一条能够赚钱的大路,我叫这条路做pump n’ dump (推高砸盘的坐庄操纵市场行为)

招揽-第一阶段:先找出最热门的电子货币,然后我们找出那个电子货币背后的策划者,并买入大量的币。

Pump(推高), 阶段2: 然后我们会“不小心的”泄露有关该币种的用户界面,这样就会导致社群抢着买入着一个货币,因为他们相信当这一个货币在我们交易所上面对更大的客户群就能够继续上升。

Dump(砸盘), 阶段3: 我们的策划人就会将他们持有的币砸到市场上. DA BlockMEX 就会从策划人的盈利提成

VC: 额…这根骗局有啥分别

Arthur: 你还没有了解啊,这就是区块链嘛!

VC:随便你怎么说了,也好像能够盈利的。那么我之前给你们的2000万花去哪里了?

Arthur: 首先我们要招聘人才,我之前都说过了,我们从MTGox招聘了最厉害的PHP程序员,然后在商务方面我们招聘了Nick Lesson然后引入大量从Long Term Capital Management牛逼的交易员,他们的风控技术真的是一流!

我们公司为了建造良好的公司文化,星期二晚就是大保健日,我们会去湾仔买一点威而钢然后玩一整晚 ,而星期五就是派对日,我们喝的都只会是好酒。

VC: 那么其他那?2000万不是一个小数目啊,六个月就花光了?

Arthur:

我们的办公室就是在IFC站了一整层,当然了亏钱的业务也会越亏越多

VC:所以现在你们B轮融资要多少钱了?

Arthur: 基于我们10亿的价值,我们希望融资1亿

VC: 那么DA BlockMEX将会成为第一家必定赚钱的区块链股权初创公司?这个价位的话,基于我们追涨资本觉得你们够抢眼,用户多。不过因为近来圈内好像没有那么大的疯潮,醫學界女版賈伯斯Elizibath Holmes谈个话吧,我想她应该有不少闲余的资金来搞一下。

(内容纯属虚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