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发财? 当印度的税务代理吧!

 

印度总理莫迪的去现金化大计受到了一个重大障碍。他原先计划是假设了逃税者不能通过银行系统清洗他们的钱。这没有发生。相反,超过80%的所有旧账单都存入银行系统。

企业和个人结果就从研究如何为社会提供生产价值,变成忙于考量如何把黑钱洗白。有这么多的漏洞,穆迪都被吓了一惊了。

印度人对金子的爱是很理性的。这就是其中一个原因为啥印度的新娘的礼金是用黄金的,是一个巨大比例的财富转移。许多人认为,由于文化因素,新娘的金子是神圣不可侵犯的,没有政治家会敢打新娘礼金的念头吧。

正如预期的那样,Modi不得不解决印度黄金的所有权以使数字货币驱动器获得成功。他最近命令,黄金现在需要缴纳税前税。税务代理正在续家搜寻要求持金人重实招来。如果金落在某些阈值以下,则不能扣押。已婚妇女允许500克珠宝,未婚妇女250克,男性100克。

 

 

“Raid Raj”最令人震惊的方面是这个:“此外,执行搜索的官员有权决定不扣押更多的金首饰。”[Bloomberg] 穆迪基本上就是将盗窃使用牌照合法化。税务人员将要求削减您的资产,否则他可以合法没收他们。基本上大多数居住在印度的人都知道,每一次与公务员的互动都会涉及某种贿赂。

我正在等待关于税务代理机构应职申请的记录数量的新闻报道。很多时候,许多人进入政府或公务员制度的原因是通过贿赂来赚钱。否则,为什么要做一件无聊的工作,这种工作的收入少于私营部门可以赚到的收入。

比尔和希拉里克林顿是榜样。他们承认离开了白宫的时候基本上都是“穷死”的。 [PolitiFact] 不过自2000年以来,他们积累了一亿美元的财富。他们的主要收入来源是说话费和收入来自他们阴暗的基金会。

希拉里落选后,澳大利亚停止捐赠给克林顿基金会。该国在过去10年里“捐赠”了8 800万美元。 [News.com.au] 当然非洲贫困儿童仍然需要帮助。不过我猜这些“捐赠”是由于不同的原因。

印度的蓝图

 

全世界的储户应该研究莫迪是做出反应。首先,他禁止在一个经济中使用实物现金,其中90%的交易使用该支付机制。虽然受薪中上阶层不受影响,因为他们有使用银行,但是大多数在职穷人现在有两个问题。

首先,他们不得不浪费宝贵的时间排队在银行存款。第二,他们更难接受货物和服务的付款。

Gresham的法律规定(劣币驱逐良币),坏钱将被花费,好的钱将被囤积。莫迪不得不攻击黄金,因为它是广泛持有的“好币”。通过将腐败的税务机构释放到民众手中,莫迪有效地杀害了黄金的自由拥有权。

1933年,FDR签署了执行命令6102“禁止在美国大陆内囤积金币,金条和金币”。 [维基百科]业主不得不以每盎司20.67美元的价格向美联储出售黄金,或面临刑事指控。

中国最近削弱了一些银行进口黄金的能力。

 

一些有许可证的银行最近很难获得进口黄金的许可,他们说 – 这与中国试图通过加紧美元流出来阻止人民币走弱的举动有关。

黄金进口的打击是中国收紧国有公司对海外交易的限制,以限制使人民币在八年内下跌至最低水平的根本原因——资本外流。  [FT]

黄金是最信任和流动最高的非政府发行货币。 一次又一次地证明,实体商品货币有一个主要缺点。 它是实体的,所以从公民手上没收是很容易。 在没有政府知识的情况下运输和存储大量的黄金是困难的。

加密电子货币

比特币是最流行的加密电子货币。因为它不是物理的,政府很难知道你拥有它,故此也失去了在法律暴力威胁下没收的能力。

很少有经济自由的国家能够保证真正的自由的经济,因为政府需要控制。如果黄金的拥有权威胁他们的目标,措施将被设立。

印度人和其他财政受压制人的挑战是如何获得比特币和其他形式的加密货币。

 

在美国比在中国更难购买比特币。 Circle,最大的风险投资基金支付/数字货币初创公司之一,最初成立的愿景是帮助人们购买,存储和使用比特币。由于国家和政府监管机构的压制性金融法规和骚扰,他们叔叔。

Circle将不再帮助美国人购买比特币。值得一赞的是,Circle拥有购买比特币的最佳客户体验之一。对于勇敢和自由之地发生这样的事情真的很遗憾。

与中国相反,在中国,您可以通过银行自动柜员机存款,以在几分钟内为您的比特币交易账户提供资金。有充足的流动性,没有交易比特币的费用。

在印度开采比特币之前,不会有自然供应的比特币。印度比特币的11%溢价将鼓励企业家开始采矿。额外的供应将来自可以将INR转换成美元并在国外汇款的企业。他们将开始进口比特币,以对比外国大幅溢价的标价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