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时交易期权?第 2 部分

上图与期权无关。但现在已经进入了滑雪季节,而我很喜欢这些粉雪。

我已经洋洋洒洒花了一长篇文章讨论加密货币衍生品市场的结构。 现在,让我们来谈谈 2020 年。

加密货币衍生品的 2020 年路线图

虽然市场上的加密货币 delta one 产品可以很好地满足投机者的需求,但仍有些人希望从自己的币上赚取收益,有些人需要在不出售币的情况下以法币支付账单,还有人需要理顺其未来回报状况。

追逐收益

由于相对较低的波动率和区间波动的价格走势,新的加密货币和去中心化金融(DeFi)人群现在需要收益率。他们的 “垃圾币” 不动,因此不妨将它们借出去,看能不能赚点什么。

由于没有可供投资的安全加密货币债券,因此几乎不可能赚取收益。虽然传统的债券市场没有加密货币,但投机者一直在寻找借钱机会。他们必须借钱卖空加密货币,并且必须借钱进行交易。

难点在于以价格中立的方式创建加密货币库存。我将重点介绍比特币,因为它拥有最发达和最具流动性的衍生品市场。

创建比特币库存的最简单方法是购买比特币并出售其相应的期货。 步骤如下:

  1. 卖出 100,000 美元,买入 10 个比特币。
  2. 卖出 100,000 张 BitMEX 2020 年 3 月期货合约(XBTH20)。 现在,您已完全消除任何价格风险。假设您仅使用 50% 的杠杆。这意味着您必须在 BitMEX 存入 5 个比特币。
  3. 通过可靠的交易对手,在场外交易贷出 5 个比特币,作为回报,获得美元作为抵押。目前,大多数贷款都是超额抵押,因此您将获得超过 100% 的美元或美元稳定币价值。

如果 XBTH20 以折价交易,您将以一定利率为贷款定价,以弥补您的对冲成本。如果 XBTH20 以溢价交易,您将通过期货溢价和贷款利率赚取收益。

您必须监控您的强平价格。如果市场上涨,您可以通过出售法币,购买比特币和出售期货来“创造”更多比特币,用作保证金。在牛市中,溢价应会扩大,因此,比特币的创造会获得正利差。

随着比特币贷方的贷款余额增加,贷款利率将类似于季度期货年利率基础。对于讨厌比特币价格波动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策略。但那些已经持有比特币的人呢?他们可以从其惰性的神奇网络货币中赚到什么收益?

一个将在 2020 年变得更加流行的策略是:备兑认购策略。

假设以下情况:

您拥有一些比特币,并希望通过卖出上行价外看涨期权来赚取收益。您目前持有 100 个比特币(XBT)。

  • 现货价格 = 5,000 美元
  • 1 个月行权价为 6,000 美元的看涨期权 = 500 美元
  • 交易:卖出 100 份看涨期权

收益:

当前收入:50,000 美元(这可以构建为接收比特币作为期权费)

比特币价格上升:如果一个月后,XBT的结算价高于 6,000 美元,您将交割 100 个 XBT,您将收到 600,000 美元。

比特币价格下跌:如果一个月后,XBT 的结算价低于 6,000 美元,您不用交割,因此您什么也收不到。

这个交易可以在一个月内为您带来 10% 的净收益。 随着价格上涨,您希望继续持有自己的比特币;但是,如果它在一个月后跳升 20%,您将很乐意卖出您的比特币。您已经持有比特币,因此,如果价格下跌并且按市值计价显示损失,您仍将获得期权费。如果价格上涨,您将在理想的水平套现,并获得溢价收入。

谁会做这种交易?正如我前面提到的,投机者宁愿交易比特币/美元,也不愿为上行看涨期权支付 20%。不过,如果您打算追逐收益,您就不会对价格太过敏感。如果公允价值为每月 12%,而您获得 10%,您真的会在乎吗? 另一种方法是继续保留收益。本质上,对价格不敏感但执着追求收益率的投资者会以很便宜的价格卖出隐含波动率。

价格敏感型的波动率交易者,会在隐含波动率小于未来实际波动率时购买期权。这些波动率交易者在期权的整个期限内通过 delta 对冲来赚钱。如果这听起来莫名其妙,则说明您不应该购买这些期权。这对买卖双方都是双赢的结构。

这些交易将通过场外交易进行磋商。比特币的托管人将向大型做市商大规模出售看涨期权。然后,这些托管人将向允许他们抵押比特币的客户提供每月收益。最后,为加密货币托管人打开了真正的收入来源。

 

矿工变聪明

业余比特币挖矿是在 2013 年推出 ASIC 时消亡的。不断增长的资本支出要求决定矿工必须大规模经营才能保持盈利。在一定规模时,矿工可以粗略地预测他们将在短时间内开采多少枚比特币。

除非矿工拥有稳健的资产负债表,并已经拥有足够多的法币来支付运营成本,否则他们将需要在不出售比特币的情况下不断争取获得法币。比特币抵押法币贷款市场就是出于这种需要而诞生的。这种交易没有衍生成分。 不过,矿工可以通过沽出未来将要挖出的比特币对应的看涨期权来赚取收入,以支付运营开支。

假设:

您是一名矿工,必须在每个月底支付电费和其他运营成本。您相当有信心可以在下个月生产 100 个比特币。您进行以下交易来赚取法币收入,以支付月底账单。

  • 现货价格 = 5,000 美元
  • 1 个月行权价为 6,000 美元的看涨期权 = 500 美元
  • 交易:卖出 100 份看涨期权

收益:

当前收入: 50,000 美元,部分或全部用于支付运营开支。

比特币价格上升:如果一个月后,XBT的结算价高于 6,000 美元,您将交割 100 个  XBT,您将收到 600,000 美元。

比特币价格下跌:如果一个月后,XBT 的结算价低于 6,000 美元,您不用交割,因此您什么也收不到。

与比特币持有者相似,矿工对价格/隐含波动率相对不敏感。矿工的主要担忧是支付其每月法币账单。如果提供的期权费能够满足这些目标,那么矿工就会放心。一个小问题是如何为该交易提供保证金。矿工在月底只会收到总共100个比特币。但是,交易者需要立即开始对该期权进行 delta 对冲。这就需要相信,如果看涨期权结算价在价内,矿工一定会在一个月内交割全部比特币。

如果可以在经营历史长久的矿场和大型交易公司之间建立信任关系,则流动性可以很快进入该市场。

 

浮动利率比特币票据

另一群有趣的矿迷是想要赚取收益的法币持有者。一个月大约跨越两个困难的调整期。在对一个月的未来价格和哈希率有足够的信心的情况下,您可以粗略地预测出,对最高效的矿工投资 100 万美元,每月将产生多少收益。您可以提供浮动利率票据,该利率每月固定。该产品可以称为浮动利率比特币票据(FRBN)。 每期的收益率将根据月初的哈希率和价格进行设定。

如果比特币飙升,那么美元挖矿回报将更高。如果价格下挫,则发起者可能会以低于成本生产比特币。30 天哈希率波动率远低于比特币。因此,必须对冲的风险是价格风险。为了对冲下行风险,发起者需要购买行权价接近其生产成本的看跌期权。

成本 = 电力成本 + 数据中心租金 + 挖矿设备折旧

为了为购买看跌期权提供资金,发起者可以卖出一个上行价外看涨期权。领子期权结构是零成本。如果可以使用这样的期权结构,发起者可以放心地设定每月浮动利率。

假设:

您是出售浮动利率比特币票据的发起者。在下一期,FRBN 将支付 3% 的利率。您卖出价值 100 万美元的 FRBN。为了对冲价格风险,您需要构建以下零成本的领子期权结构。

  • 成本 = 3,500 美元
  • 在接下来的两个困难的调整中,哈希率不变。
  • 1 个月预测比特币收益 = 100
  • 现货价格 = 5,000 美元
  • 1 个月行权价为 6,000 美元的看涨期权 = 500 美元
  • 1 个月行权价为 4,000 美元的看跌期权 = 500 美元

收益:

当前成本: + 50,000 美元(从卖出看涨期权中获得)- 50,000 美元(因买入看跌期权而付出) = 零

比特币价格上升:如果一个月后价格高于 6,000 美元,您将交割 100 个 XBT,您将收到 600,000 美元。看跌期权到期作废。

  • 挖矿利润:600,000 美元 – 350,000 美元 (生产 100 个比特币的边际成本) = 250,000 美元
  • 收益率:250,000 美元 / 1,000,000 美元 = 25%
  • 发起者利润: 25% – 3% (FRBN 保证收益率) = 22% * 1,000,000 美元 = 220,000 美元

比特币价格下跌:如果一个月后价格低于 4,000 美元,您将交割 100 个 XBT,您将收到400,000 美元。看涨期权到期作废。

  • 挖矿利润:400,000 美元 – 350,000 美元 = 50,000 美元
  • 收益率: 50,000 美元 / 1,000,000 美元 = 5%
  • 发起者利润:5% – 3% = 2% * 1,000,000 = 2,000 美元

该交易的另一方是大型交易商。作为发起者,您必须购买行权价为 4,000 美元的看跌期权,以确保您在下跌中获利。只要看涨期权收益能够弥补看跌期权成本,您就不必担心看涨期权的行权价。交易商将处理看涨期权的行权价,以确保他们可以盈利地对冲零成本领子期权结构的 delta。

 

场外交易(OTC)为王

OTC 现货交易公司在 2017 年进行了大洗盘。今天,只有那些资产负债表实力最强的公司仍能生存。竞争导致点差收窄,并且交易量暴跌。经过足够的时间洗礼后,现货交易几乎总是完全竞争市场。

我不会可怜那些容易受骗的投资者,他们以 1 倍以上的收入倍数将资金投入到 OTC 平台。结果唯一出现的 IP 是 telegram 聊天室。

人们对这些类型的收益和现金流结构化期权交易肯定有需求。 鉴于加密货币期权交易平台当前的流动性和保证金要求,这些交易无法在线上执行。在实际工作中雇用一批聪明能干的交易员的 OTC 平台,在 2020 年将有机会提高其利润率。那些能够对期权结构进行定价和交易,然后能够进行盈利性对冲,而不必将普通期权成分分包给更广泛市场的平台,将面临庞大的需求。

随着 OTC 市场的增长,短期普通看涨期权和看跌期权的交易量也会增长。线上交易将通过这种方式获得流动性。

 

2020 年将变得有趣

战争、选举和病毒已闯入 2020 年人们的意识中。您的健康和 “享受” 的政治制度可能在今年年底之前完全被颠覆。恐惧时要买什么和卖什么? 那些预料到芸芸众生认为安全和有害的资产的交易者今年将大获利。

在央行印钞的帮助下,波动性被抑制了近十年之后,生活似乎出现不可预测的情况。比特币需要证明其价值,因为真正的避险资产是宏观经济波动。随着低交易量阶段过去,加密货币交易者将感到高兴。那些从其电脑产生的货币工具中索取收入的人将能够放量卖出并节省资金。 就像上奥普拉的节目一样,每个人都会从比特币波动加剧中有所收获。

如果您真的阅读了整个系列,那么恭喜您。我将在暑假之前校阅一份衍生品市场如何应对 2020 年冬季和春季的评估。

 

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自

BitMEX (www.bitme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