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2019 年 6 月 27 日的 Websocket API 订阅源中断

在北京时间 2019 年 6 月 27 日下午 15:50 到 15:58 期间,由于我们计划发布的市场数据分发服务出现复杂情况,以下的 Websocket API 订阅源被中断:
Account, affiliate, execution, funds, instrument, margin, order, position, trade, transact, wallet

BitMEX 网页端用户可能已注意到在此期间部分数据未更新,例如“近期交易”,“未成交委托”,“已成交” 面板和 “仓位” 面板。

在此期间,以下公共订阅源未受影响
Funding, insurance, liquidation, settlement, impactQuote, impactQuoteBin1m, quote, quoteBin1m, quoteBin5m, quoteBin1h, quoteBin1d, tradeBin1m, tradeBin5m, tradeBin1h, tradeBin1d, orderBookL2_25, orderBook10, orderBookL2

在此期间,委托处理正常,交易引擎未受影响。

因为这次异常中断,为用户提供 REST API 请求服务的数据镜像设备的子设备中的数据处于不完整状态。这样的副作用是,一些用户在数据恢复期间的 90 分钟内,在 BitMEX 网站上看到本来已经被取消的未成交委托。任何缺少此期间更新的 API 用户都可以通过 REST API 回填其数据。

如果您在使用 BitMEX 网站时遇到委托取消提示的问题,请刷新您的网页浏览器。对于此次中断可能造成的任何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如果您有任何其他问题,请通过我们的工单链接联系我们的客服:https://www.bitmex.com/app/support/contact。

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自

BitMEX (www.bitme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