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月 9 日两次个别的服务受阻

BitMEX 在 1 月 9 日曾出现了两次个别的服务受阻。

北京时间时间 10:44:10,WebSocket API 性能曾下降了一分钟,有 7% 的客户命令发送失败。其后的连接在 1% 的命令失败率下运行,直到服务器在北京时间 10:47:00 回复正常

在此期间,客户可能也发现某些市场数据 REST 端点的响应时间有所增加。这是由于在短时间
内 API 服务器陆续重启所致。

此外,在北京时间 13:48:10 和北京时间 14:10:10 ,由于引擎繁忙,BitMEX 曾出现了约 30 秒的服务受阻,当时所提交至交易引擎的委托均被卸载了。在此期间,客户也会发现 WebSocket API 没有更新。服务受阻的原因是定期进行的市场数据分布组件引发了资料重放问题。

在这些服务受阻期间的数据均未丢失,并且已经部署了用于防止类似情况影响交易引擎的附加安
全机制。我们已确定了根本原因所在,目前正在进行永久性修复,以防止问题再次发生。随后将会有相关更新。

对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如果您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客服。

 

 

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自

BitMEX (www.bitme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