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提示:尝试在Bitfinex上获得免费的比特币现金

摘要:在这篇文章中,我们解释了在合理风险下在Bitfinex平台上通过购买BCC获得免费比特币现金(BCH)的方法。BCC货币代表比特币无限(Bitcoin Unlimited)期货合约的比特币核心(Bitcoin Core)一方。

 

策略概述

正如我们在几周前的文章中所解释的,Bitfinex允许他们的客户交易各种比特币区块链硬分叉货币,但是正如我们所解释的,这些加密货币中在出现的时间上会有重叠。

比特币现金(BCH)是2017年8月推出的其中一个上述加密货币,我们在前面关于这个主题的一篇文章中讨论了这个加密货币。比特币现金的发行发生在比特币无限期货合约期间。因此从理论上讲,那些持有比特币无限合约的比特币核心(Bitcoin Core)一方的投资者,在比特币现金硬分叉的时候,他们的比特币会被锁定在这个合约中。当这个合同在12月结算时,BCC的持有者便可能会收到一些比特币现金。

Bitfinex甚至透过以下声明避回避了这一点:

具有重叠合同期和其他分叉事件的CST可能需要调整以反映正确的价格。我们知道,明天的事件发生之后,BCC / BCU CST需要追溯调整以反映BCH和BTG的价格。同样的,BT1 / BT2可能需要调整,以反映任何锁定了BTC的BTG价格。我们有这方面的计划,却可能无法马上实施,但这对我们的用户是公平的,并将以非侵入方式赋予其应用追溯性。更多细节将在下周开始实行。

资料来源:Bitfinex

 

投资建议

由于最近Bitcoin Cash的价格上涨,目前它的交易价格约为0.35 BTC,我们认为,在Bitfinex投资BCC可能是一个好主意,试图获得一些比特币现金的投资收益敞口,而无需支付及持有它。

有两种方法可以实现这一点:

  1. 在市场上购买BCC。目前BCC的价格大约为0.96BTC,理论上价格可能会上涨,并且会比BTC高出一些。
  2. 将BTC存入Bitfinex,然后等其分叉成BCU和BCC。然后可以将BCC持有到结算日,并获得免费的BCH。

这种交易有一些风险,正如我们在下面的部分中所解释的那样。不过,近期BCH价格反弹,我们认为风险/回报平衡略为乐观。

 

投资风险

  • 分配系数 – 虽然比特币无限期期货合约是在BCH之前出现的,但是加密货币的分割是可以发生在BCH的出现前和出现后的。因此可能没有足够的BCH储备来分配给所有BCC代币持有人。这可能需要分配系数来调整。事实上,一些市场参与者可能会创建新的BCC,以便从本文提到的交易理念中受益,这将使分配系数不利于BCC的投资者。
  • 比特币现金价格 – 比特币无限期合约结算日期前,BCH的市场价值可能大幅下调。
  • Bitfinex政策 –  Bitfinex在这方面的政策是不确定的,可能会改变。
  • 交易对手风险 –  Bitfinex在比特币无限合约结算日期之前破产的风险。

 

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自

BitMEX (www.bitme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