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垃圾币 2x

 

BitMEX交易平台上比特币/美元和比特币/日元期货和掉期合约基本指数不会将SegWit2x币(B2X)纳入在内。理论上来说,期货和掉期合约的交易价格应该存在着折让,以反映Bitcoin持有人在除息日将收到的B2X股息。我的交易看法是这将与比特币现金硬分叉情况雷同,期货和掉期合约的价格走势将和预期一样。


精明和不受感情所影响的交易员通过利用市场混乱来获得无价格风险的巨额利润。以下交易理念将集中探讨XBT/USD 现货市场,XBTUSD掉期合约和XBTZ17期货合约。

 

分叉前交易

鉴于市场知道BitMEX不会调整其基本指数,XBTZ17的基础价格将会在一个较低的交易区间,以反映B2X的隐含价值。幸运的是,由于目前是牛市,XBTZ17 在正溢价交易。这是进行以下交易策略的完美切入点。

 

卖出XBTZ17与买入现货比特币

数家交易平台(包括Coinbase&Bitfinex)已经宣布,在除息日会以1:1的比例将B2X发给比特币持有人。因此,一旦蔓延开来,作为对冲所购买的现货比特币应该存放在到任何将分发B2X货币给你的交易平台。这时你便可以立即出售任何收到的B2X。谁先卖,谁卖得价格就最好。


在除息日(预计将在11月20日左右),你将以1:1的比例收到B2X。你应该立即出售这些B2X货币以换取美元。同一时间,期货应该正在以折价或负溢价交易。空头的期货必须平仓,并卖出对冲的现货比特币以换取美元。

 

初始交易:

空头 XBTZ17

多头 XBT

 

硬分叉发生时:

收到B2X

 

交易逆回程序:

平仓XBTZ17,透过:

卖出XBT

卖出B2X

 

交易损益

因为你以正溢价锁定期货与现货交易,所以你卖出的B2X是纯利。另外,由于您能够以负溢价来平仓期货合约,您将获得额外的利润。

如果在您进入交易时期货价差是以折价交易,则您必须预测其折价是否低于所预期的B2X /比特币比例。或者您必须对B2X的价格持有更长期及正面的态度 。

 

问题在哪

如果你进入期货与现货交易时是在正溢价交易,即便硬分叉不发生,你仍然会盈利。但是,您将必须持有该交易到12月底合约到期。根据您的资本最低回报率,这个机会成本可能会超过收到的利润。

如果您在进入交易时期货与现货交易是以负溢价交易而硬分叉又没有发生,您将损失该负溢价。

当您就期货与现货价差平仓时,期货合约可能在以一个较大的正溢价。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您必须持有差价直到合约到期。你唯一损失的就是被套住的资金的机会成本。

 

硬分叉前和硬分叉时的交易策略

在比特币硬分叉前的几个小时内,XBTUSD掉期在一个较大的折价上交易,其资金费率为负数。负资金费率意味着空头需支付多头利息。这个折价是由于交易员在除息日前一刻卖出XBTUSD同时买入现货比特币。这样,他们可以在没有任何价格风险的情况下 “创造” B2X。

或者交易员担心由于比特币硬分叉锁定了对美元价格,这将对比特币产生负面影响。XBTZ17期货合约也将被交易员抛售,从而出现负溢价的情况。

交易员可以通过这些对冲交易以获得B2X 合成美元价值。

 

买入XBTUSD vs 卖出现货比特币

有两种方式来赚取利润。首先,XBTUSD的资金费率将在硬分叉后的几个小时内从负往持平的方向摆动。你持有看涨的仓位,所以你可以获取利润。其次,交易呈现负资金费率,在负资金费率的情况下您每8个小时可以获得比特币利息。

 

买入XBTZ17 vs 卖出现货比特币

XBTZ17价格也应该呈现负溢价。交易员可以购买期货合约,并在除息日几个小时后利率反弹时卖出。

这些交易的一个症结在于在哪个交易平台卖空现货比特币。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考虑因素。如果交易平台要求在卖空比特币时存入现货B2X,那么您就不应该交易。此外,比特币的借款利率在除息日前将飙升。借款费用有可能完全蚕食掉买入看涨XBTUSD仓位所获得的利息和资本所带来的利润。

大多数提供保证金交易的交易平台不会强制要求空头方交付B2X或以B2X来覆盖此交易。在B2X现货市场流动性不足的情况下强制要求空头方交付B2X很可能带来灾难性后果。因此,大多数交易平台不会以B2X来支付比特币贷款方也不会强制要求比特币空头方交付B2X。

 

 

​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自

BitMEX (www.bitme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