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访谈 – ETFdeniedbot

ETFdeniedbot 是今年 BitMEX 表现最好的投资者。自从 3 月份以来,他在 BitMEX 的投资回报率达到惊人的 23225.66%。他并不是只有一次幸运地羸得100倍,相反,他一直大获全胜。发现这样的投资者是极其少见的。我们联络了他,他欣然同意接受我们的采访。他经常活跃在 Trollbox 中,让我们继续注意他的表现。

 

1. 你是如何开始在 BitMEX 交易的?

我在 2013 年底买进了比特币,但仅仅在半年前才开始积极交易。由于我需要一个无延迟的交易平台,因此在 ETF 决议之前的 3 月初开始在 BitMEX 交易。在 ETF 拉倒后,我才开始成为赚钱的投资者。

2. 我注意到当你首次使用 BitMEX 注册时,没有投入大量资金。 你认为当你开始时你的初始资本重要吗?

初始资本规模可以改变一些可用的策略。一般来说,拥有小量资本可以让你在较短的时间内买卖,仍然可以获利。然而,这也归结于你实际拥有多少资本。即使这笔钱是你能够承受范围内的损失,只要这笔钱是一定份量的金额,那就很难控制你的情绪。特别是因为在开始获得稳定的利润之前,你可能会失去至少 50% 的收益(我曾经几乎失去了所有的本金,而且需要投资更多)。所以在我看来,初始资本不像投资而是更像交易中的学费。

3. 你开始交易的动机是什么?

显然是金钱。我已经投资了比特币,认为这是一个很酷的想法,尝试把它翻成两倍甚至三倍。在被动地看图表多年后,我认为我可以买卖比特币,可以尝试预测价格。尝试投资看看,赔了不少,然后试图赢回它。现在想起那时候还真像一个瘾君子。

4. 你为什么喜欢在 BitMEX 交易?

最初我选择了 BitMEX 的原因,是因为这里允许高杠杆和一些在 Reddit 上看到的好评。现在我不知道  BitMEX 有什么理由去不喜欢它。大交易量,高流动性,低廉的费用,逐仓保证金系统,安全的钱包,良好的客户服务,没有言论管制的聊天室。你甚至可以得到由于 GDAX 宕机带来价格闪崩所导致损失的赔偿。另外,界面也很不错。

5. 什么是在交易时要参考的关键要素?

放量瀑布加上大量的多头爆仓单。我市价买入,然后在几分钟内小反弹出现之后以更好的价位卖出,或者如果价格还没有上涨,继续买入。通常经过很多小时的下跌,出现双底后就会拉升,并且拉得比之前的高位还要高。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我拿好我的仓位,等待一个好的高位并在一两个小时内卖出。

6. 你如何管理你的风险?

我开始买入小量的合约,然后随着价格下跌再加仓,但还是保持在 5 倍杠杆以下。我不使用止损委托,我只会尝试在短期的高位卖出。有时这个是很难掌握,有时候我会有很多未实现亏损,但通常我的交易至少能平手出局。如果行情不理想,我可能会恐慌地出售一部分的仓位,但只是为了让我感觉点,通常这些都是见底的时候。除了黑天鹅,价格波动一般不会一下子超过 10% 而没有任何反弹。如果黑天鹅真的出现,我只能趁反弹的时候止损我的所有仓位了。

 

对于在 BitMEX 开始的新手投资者来说,你会有什么建议?

a) 每个人都必须找到自己的交易方式。无论是短期还是长期,买入还是卖出。使用什么指标、风险水平和杠杆。多尝试不同的策略将帮助你找到自己的交易风格。

b)你必须知道什么时候要死扛,什么时候要止损。我已经做了很多不好的或有问题而没有止损的交易。另一方面,早期止损可以为你减轻大量头痛的问题,尽可能减少损失,同时还可以在更好的点位开仓。

c)很多时候,你所做的最好的交易就是没有交易。如果你不知道市场可能做什么,那么你也可以通过掷硬币决定进入市场时机,省的折腾。

d)你必须接受所承担的任何损失,更重要的是不要为了反胜而冒险。此外,如果你损失了很多,并开始失去理智,那就是你需要休息的时候了。

e)忽略你的情绪。不要有害怕错过机会的恐惧,不要恐慌卖出。如果你真的想要做某个交易,总是有一个短期的顶价或底价可以进入,但是如果你错过了机会的话,通常最好静观其变。

f)不要用10 倍以上的杠杆赌博。

g)如果你真的需要满仓梭,那么保持在 25 倍杠杆内并盯盘止损。 (用于仓位大小达 25000 张 XBTUSD 合约以上的)

 

感谢您的时间,真是很有启发访谈!

 

​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自

BitMEX (www.bitme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