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反击

没有杠杆的交易就像以一档驾驶林宝坚尼:你知道它更安全,但这不是你买它的原因。
一个小故事:我的第一个老板在德意志行工作。他每天开着一辆白色的林宝坚尼去上班。在香港由于地形和交通,开车开得快是很难的事情。我问他去香港的那里真的用的着它!他回答我;“我并不是为了开快点而买它的。”
上周,中国人民银行宣布正在对最大的比特币交易所进行现场检查。几乎立即,中国交易者开始报告保证金交易已被禁用。本周,交易所证实了已知的情况:保证金交易已经停止了。
在中国交易比特币不是把资金转移到国外,它只是最新的资产让散户可以自由以杠杆手法交易。由于缺乏投资选择,中国散户倾向于任何具有波动性的资产,并且可以从中赚取收益。中国金融监管机构,将容忍一段时间内大幅度的价格行动,和大量的交易量。但如果出现太多中国共产党党员亏损大量资金,中国金融监管机构将会介入,停止交易。讽刺的是市场干预往往导致市场暴跌。在市场达到新的高点之后,中国人民银行开始行动,将冷水倒入比特币。
中国人民银行是不可能收手的。1月18日,人民银行宣布,被调查的交易所提供了非法利润交易,没有正确执行KYC和AML程序。他们劝谕投资者在平台上交易之前,应该考虑这些交易所的非法操作。中国人民银行将关闭违约交易所或发出罚款。我不相信中国人民银行希望过分逼迫比特币,让此成为地下交易。他们可以通过与领先的交易所合作,来施加对市场更多的控制。各交易所的管理者别无选择:要么遵循指示,或失去业务,并重新磨练他们的数据处理技巧。
可能的结果是罚款。 罚款的规模代表中国人民银行会愿意管理多少顺从者。
保证金交易是非常有利可图的
即使交易费是零,根据贷款簿的大小,交易所可以通过保证金交易赚取丰厚利润。
第一个利润中心是日常融资率。如果想借款人民币或XBT,中国交易所每日收取0.05%至0.10%利息。尽管顶位的年利率为36.5%,交易所仍然可以从高利貸借款而有净收入。
第二个利润中心是资产的次抵押。保证金交易发生在现货订单。如果你卖出比特币,买人民币。在这情况汇率只是利率差。你支付借款比特币的利率,并收取贷款利息。但是,交易所不会提供任何人民币买卖的收入。
这是合理的,如果另一边是杠杆比特币长。交易对手借款人民币,并将人民币作为杠杆交易的抵押品。在这情况下,如果想不背上任何借出被押的人民
如果交易对手是非杠杆买家,那么交易所便有额外的未分配人民币,並可以借给另一个投机者。反之亦然,如果一个投机者买比特币和卖人民币。 他们不会收到比特币的任何利息。
货币乘数将根据交易所的杠杆与无杠杆投机者的比率而变化。 交易所可以从其客户的仓位以零成本资助一部分的保证金。
交易所会收费吗?
中国人民银行遏制了保证金交易,令交易所失去了收入来源。 那么交易所做什么来填补失去的收益?
在中国开始的零收费模式正在被全球不同交易所采纳。在人民币和美元之后,第二大的比特币交易对是日元。日本交易所也不收取执行费,他们提供高达25倍的保证金交易。西方交易也开始跟随:英国的Coinfloor刚刚宣布,它也将转向零交易费。
现货比特币交易费将趋向零,因为交易所为了在特定司法管辖区内竞争市场份额。在中国激烈的竞争,让所有交易所都不敢收取任何费用。任何敢于收费的交易所,会马上看到其交易量暴跌。如果他们计划筹款,唯一可以依赖的“客观”数据,只能在垃圾桶找了。如果真的想收费而不对交易所造成影响,只有所有中国交易所同时宣布加息的情况下。例如BTCC就收费的前景提出了通知。
中国交易所将不得不等待人民银行的行动。 中国人民银行2013年的宣布:金融机构不能交易比特币,导致大型交易所失去公司银行账户。为了生存,出现了凭证系统。客户将人民币存款发送到第三方凭证卖家。他们可以能够为交易所的银行户口注资。当中国人民银行对比特币失去兴趣后,直接存款便可以恢复。
中国交易所必须在十月党代表大会之前保持低调。如果他们试图采取任何解决方法来“解封”保证金交易,惩罚将是迎面而来,而且是十分严厉的。在领导层被更换之后,中国人民银行可能会加大对金融市场波动的容忍度。到了那时候,比特币的供杠杆交易将会以崭新的手法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