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ckMEX ICO

 

上一次我们谈过 BlockMEX ,它的本业是数字资产交易所。 由于ICO的热潮,BlockMEX 正在研究发行新币的可能性。以下是 BlockMEX首席执行官 Arthur Hayes ( 亚瑟)和风投公司主席 Gary (加里)之间的对话 :

加里最近也留意这个。 他曾经投过的区块链公司无法进行 B 轮,所以他的资金被锁在里面。他现在经营一个完全专注于 ICO 的基金。

亚瑟:你听说过狗屎币吗? 他们在 5 秒钟内就筹集了1亿美元。

加里:真的吗?狗屎币是做什么的?

亚瑟:他们把狗屎的照片放在区块链上。 每次要查看图片时,都必须花费狗屎币。也即是 DOGE。

加里:哇塞,你为什么不发一个 ICO?

亚瑟:有趣,我们在内部谈论发行。 我们认为我们可以成为第一个筹集超过 10 亿美元的项目。

加里:太神奇了 一个问题,你的平台为什么需要使用这个币来操作?

亚瑟:这很有趣,我们需要自圆其说,为什么 BlockMEX 的用户需要使用一个代币进行交易。

加里:另外,你不觉得一些监管机构可能会把 ICO 看作是证券? 这可能会让你陷入监管问题。 特别是如果你筹集的金额是高达 10 亿美元。

亚瑟:我们不担心。 我们只需要找几个漂亮的瑞士律师帮我们搞好官司,稳稳的拿着股权。跟金融监管机构说这些币都是像收藏品邮票销售。万一如果我们遇到麻烦,我们也大可以找个地方藏在那里。

加里:呃,你不记得美国政府如何让所有的瑞士银行都交上客户的名单。只需一句话,瑞士的隐私保护就失效了。

亚瑟:这是币就是未来。 我们不担心 。

加里:好的,这个币有什么用的?

亚瑟:想听真的还是虚的?

加里:两个都想知道。

亚瑟:我们会告诉潜在持币人,为了在 BlockMEX 上买卖任何资产,您必须花费 1 个 MOLLY 币以及付出区块链币作为抵押品。 我们的交易量越多,MOLLY 币就越有用,因此就有价值了。

在现实中,咱们众筹赚的钱就会用来买兰博坚尼。然后给我们的员工香港山顶地段的房子。

加里: MOLLY 是币的名称,有没有任何意义?

亚瑟:老实说,我受到了 Futures 的名曲 “Mask Off” 启发。 认真地去 YouTube 听听看。这首歌很有深度。

加里:那为什么我要买这个币,好像你只是想骗你所有币持有人。

亚瑟:亲啊,你是不是没有读过巴拉吉最近的关于 ICO 的文章? 就是那个可以说服风险投资基金来投资数亿美元的人,我记得你也有投资这个树莓派微型电脑的项目,最后还在亚马逊上售卖的,这个人肯定对于 ICO 市场很了解。如果他这也卖得出,我有为何不会买呢。 不用担心项目是否值得。 只要你买它,它就是新的范例,新的树莓派。

加里:好的,你说服我了。我可以得到 ICO 前股权吗? 我只在 ICO 之前进行,这是我唯一能证明我 75% 基金表现费用的方法。 否则我的投资者可以直接访问您的网站并直接购买代币。 他们不需要付钱给我。

亚瑟:当然可以,我会给你 20% 的折扣。